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9万还省电!比亚迪海鸥不给友商活路?

2023年08月02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我们在超充桩上对比亚迪海鸥车进行充电效率测试,实测结果中规中矩。最高充电功率38千瓦,高能范围覆盖到85%,随后功率阶梯式下滑。比亚迪海鸥共用时82分钟完成从5-100%,按30%充,充到80%拔枪走人的充电方式,充电时长需要38分钟。

我们计算了一下,在平均车速44km/h使用情况下,比亚迪海鸥城市工况续航达成率为94%,实测城市电耗测为7.2kWh/100km,甚至比表显还要低了不少,纯跑城市工况大约能跑418公里。就我们此前实测城市能耗数据来看,目前暂列榜单的第1名。

我们计算了一下,在平均车速100km/h使用情况下,比亚迪海鸥高速工况续航达成率57%。实测高速电耗12.9kWh/100km,纯跑高速大约能跑233公里。虽然高速能耗很低,但是考虑到电池不大,相对来说还是一台城市代步利器,所以我们建议各位尽量少跑高速。结合我们此前实测高速能耗数据来看,目前暂列榜单的第4名。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