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到30万的预算,买这4款SUV就对了,每一款都是狠角色

2023年08月02日 22:34: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如果您近期打算买SUV,预算在30万左右,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几款车,每一款都是狠角色,话不多说,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福特锐界L

这代的产品相较于上代来说,可能底盘有所减配,但是这代产品放在这个价位中,依然是属于非常能打的选手。车身使用了超过50%的硼钢材质,这种材质大家可以去了解下,绝对是顶级的存在,然后车顶可以承受10吨的重量,大大增加了安全性。舒适性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底盘平整度、静谧性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驾乘感受堪称完美。2.0T+8AT的黄金组合也是一大亮点,最大功率达到了252马力,性能不输宝马X3,最关键的是可以喝92号汽油,这一点必须赞一个。这台车买丐版就行了,毕竟丐版的配置也给你拉满了,相比汉兰达,这台车显然更靠谱!

别克昂科旗

大家不要感觉这台车是别克旗舰SUV就感觉贵,我要跟大家说的是这台车有着极大的优惠,你像652T尊享旗舰版,现在最大优惠能达到9万元,实际成交价不到27万,这个价格是不是有点心动了?配置咱就不说了,美系车的配置还是非常良心的。2.0T+9AT最大功率达到了237马力,不管是动力还是燃油经济性表现都非常出色,这一点必须赞一个。这台车给我的感觉就是"看上去豪华"、"坐上去豪华"、"开起来也豪华",如果想体会美系豪华,这台车绝对是绕不开的话题。当然了,对比新车而言,昂科旗的二手车性价比更高!

大众途昂

途昂最大的优势就是它的第三排空间,所以如果您第三排经常坐人,还对第三排空间要求较高的话,您直接不用考虑,直接去买途昂330就对了。当然了,预算充足380更好,现如今这台车平均优惠5万元,算下来这台车30万也就能拿下了。说实话这台车突出的地方还真不多,但是各方面都表现的非常均衡,途昂跟凯美瑞一样,没有明显亮点,也没有明显缺点,属于中庸的车型。其实让我们车评人来说,就是这种中庸的车才最适合家用!在国人以大为美的时代,大众直接抓住了我们消费者的“命门”,这么个大家伙,您难道不动心?

凯迪拉克XT5

XT5推荐的原因有不少,第一点就是相比前面三款车而言,XT5已经属于是豪华品牌了,可以让您更有面子。第二点就是它优惠力度更大,锋尚版指导价35.27万元,但是实际成交价不到28万,优惠10万起的豪华品牌或许也就凯迪拉克能做到了。并且我多次说过所有豪华品牌中只有凯迪拉克对我们国人好,各种配置、各种优惠、各种您想要的它都满足你了,同样价格闭着眼买凯迪拉克就对了。如果说大众最会揣摩国人心思,那么凯迪拉克可以说是对国人最好的豪华汽车品牌!

怎么样?这几款车您还满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