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香港再次降价

2023年08月02日 22:35: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据中国香港海关公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旗下Model 3、Model Y多款型号将于8月4日在香港再次降价,Model Y长续航以及性能版车型降幅将近11%,而Model 3性能版降幅高达11.9%。

特斯拉Model 3后驱标准版目前售价为32.08万港币,约合人民币29.38万人民币;续航目前售价为36.47万港币,约合人民币33.41万;高性能版目前售价38.78万港币,约合人民币35.52万元。特斯拉Model Y 后驱标准版目前34.51万港币,约合31.61万人民币;长续航版目前售价40.61万港币,约合人民币37.20万;高性能版43.19万港币,约合人民币39.56万。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特斯拉在香港已经下调了售价,此次降价后,特斯拉香港车型的售价与美国市场的价格持平。

今年以来,特斯拉在全国范围内多次调整售价。1月份,国产特斯拉大幅降价,部分车型创下历史新低。4月,特斯拉在美国市场降价,整体降幅在2%-6%之间。但随后特斯拉宣布全球涨价,国产的Model 3和Y车型全线涨价2000元。5月,特斯拉中国再次上调价格,全新Model S和Model X上调1.9万元。特斯拉美国官网也显示上调了Model X、Model S、Model Y等多款车型价格。6月,特斯拉美国市场再上调Model Y基础版售价250万美元。这是特斯拉自4月19日以来第三次提高 Model Y的价格。7月8日,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又降价,折扣总计达到4120美元。再加上各种综合优惠,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当地的最低售价为28620美元(折合人民币20.67万元),这个售价远低于国内23.19万元起售的Model 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