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领睿正式上市 12.68万-16.98万元

2023年08月02日 23:1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3年8月2日,新款福特领睿正式上市。新车本次新增了一款入门版畅领型,售价12.68万元。此外新车,配置进行了条幅调整和升级,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2.68万-16.98万元。此外,官方本次还为新款福特领睿推出了一系列购车政策,包括线上下定享818元购车基金和950元交强险补贴、50%购置税减免以及置换至高9000元置换补贴。

新款福特领睿的外观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依然采用福特势能美学设计理念,前脸标志性的分体式头灯组加上福特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前格栅看上去非常时尚,发动机赶上凌厉的线条则让新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

新款福特领睿的侧面使用了多条腰线点缀,尤其后腰线加上外扩式轮眉带来很强的力量感,加上车尾美式肌肉风格的尾灯组,给人感觉非常硬朗。至于车身尺寸,新款福特领睿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935mm/1706mm,轴距为2726mm,属于标准的中型SUV范畴。

新款福特领睿的内饰设计并未发生变化,简约的中控台造型、双拼色内饰加上双12.3英寸连屏带来非常出色的质感。至于配置方面,新款福特领睿整体配置并未发生明显变化,但依然足够丰富,例如腾讯TAI生态、福特Co-Pilot360辅助驾驶系统等均有搭载,但除了新增的入门版畅领型以外,其余车型均新增了透明底盘和方向盘加热,但价格也上涨了8300元。

至于动力方面,新款福特领睿全系依然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