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设计变化显著 哪吒AYA将于今天上市

2023年08月03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哪吒AYA将于今日(8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是哪吒V的改款车型,其将在外观及内饰上进行一定升级。

前脸方面,哪吒AYA头灯的样式及细节仍然保留了哪吒V的样式。而前包围造型则变化较为明显,底部增加了星耀格栅以及银河电镀饰条,并在左右两端新增了导风槽装饰设计,看起来格外具有运动感。

侧面,哪吒AYA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A、B、C柱及车顶采用了黑化处理,看起来精致豪华。轮圈为全新的样式,为四辐式镰刀状设计,看起来非常犀利。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070mm*1690mm*1540mm,轴距为2420mm。

在车尾,新车取消了哪吒V原有的尾灯样式,而是采用了符合时下主流审美的扁平贯穿式设计,看起来时尚气息浓郁。同时,后包围样式也有了升级,总体来说整台车看起来更加协调了。

内饰方面,哪吒AYA基本延续了哪吒V的样式设计,变化和升级主要体现在内饰配色以及饰板材质方面。另外,方向盘新增了自适应巡航功能的控制按键,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全新优化。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哪吒AYA将推出40kW和70kW两种动力车型,而搭载的电池组也依然是磷酸铁锂电池。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