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或购买零跑技术平台;路虎首款轿车渲染图曝光

2023年08月03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捷达或购买零跑技术平台

8月2日,有消息称,继小鹏之后,大众旗下捷达品牌正在与零跑汽车谈合作。

据悉,目前一汽方面已下发内部文件,若合作达成,捷达将主攻经济型电动车市场,并将像一汽奥迪将营销公司迁至杭州去。

“与大众-小鹏合作方式不同,这次一汽-大众很有可能‘买断’零跑的某一代平台技术。”该知情人士透露。

此外,另有一汽-大众内部人士表示,公司确与零跑方面有接触,但具体情况并不知情;零跑汽车则对此“不予置评”。

路虎首款轿车渲染图曝光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路虎全新轿车渲染图。据悉,新车将会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2025年正式亮相发布。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外观上和SUV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特别是前脸的倒梯形金属网进气格栅和两侧LED头灯,再加上贯穿式的下包围,有网友调侃:就像是被压扁了的揽胜!

动力上,可能会搭载3.0T、3.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还会推出全新JEA平台打造纯电动版本。

这样的话,极有可能会成为旗下首款纯电车型,而且未来还可能带来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并匹配110kWh容量电池组。

大众GTI或向电动化转型

近日,有消息称,大众向德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新的GTI商标申请。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虽然“G”和“T”几乎没有变化,但“I”已经化作一道闪电。这预示着未来大众的GTI性能车型也将迎来全面电动化。

长城汽车多款车型将搭载百度AI功能

8月2日,长城汽车宣布成为百度Apollo 文心大模型首个应用探索伙伴。

长城汽车表示,双方已基于大模型能力,围绕智能汽车车载交互场景开展创新与应用,目前已完成量产车型多项创新功能验证,长城汽车旗下多款车型即将搭载。

此前,百度正式发布文心大模型3.5版本,在基础模型、知识增强、检索增强等多项核心技术上进一步取得创新。

传小鹏自动驾驶副总裁吴新宙加入英伟达

近日,网传小鹏自动驾驶副总裁吴新宙被曝将离开小鹏汽车,加入英伟达全球,担任“全球副总裁”一职,向黄仁勋汇报。

目前,针对吴新宙的离职消息以及具体去向,小鹏汽车以及英伟达均没有给出正面回应。

据悉,吴新宙毕业于清华大学,获电子工程学士学位,之后在美国著名的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获得电子工程硕士及博士学位。

加入小鹏前,曾在高通任职十年左右,担任高通自动驾驶研发团队负责人。

通用汽车发布新的召回计划

日前,通用汽车表示,在巴西发生一起事故后,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900多辆装有高田气囊气体发生器的旧款汽车。

召回范围包括部分2013年款雪佛兰Camaro、Sonic、Volt和TRAX(加拿大专用),以及别克Verano汽车,其中美国767辆,加拿大101辆,其他国家46辆。

通用汽车还表示,分析工作仍在进行中,但初步分析结果表明,气囊破裂可能与制造缺陷有关。

下半年小客车指标申报启动

8月1日,本市小客车指标2022年下半年申报期开启,申报期69天,于10月8日结束。

在此期间,“无车家庭”申请指标、夫妻间申请变更登记车辆、“一人多车”的车主申请向亲属转移登记车辆等业务,均可以通过“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登录个人账户进行申报、修改信息等操作。

姚振华被围堵讨要工资

日前,据网传视频显示,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被讨薪员工围堵。画面中一车辆被贴上“还我工资”“欠薪14月”等字条。

现场对峙不断升级,姚振华疑似被打中、推倒在地,后被身后的保安扶起,并护送进入宝能慧谷的B1大楼。

据知情人士介绍,参与此次围堵的人不少是从外地赶来的离职员工,这些被欠薪的前员工们组建了几个微信群,群中一位在现场的人员透露,有人上前去推搡姚振华,并将其眼镜打掉。

据企查查APP显示,姚振华为宝能集团实控人,并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本人已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关联限制高消费信息达上百条;此外,本人还关联多条被执行信息,被执行总金额约395.66亿元。

雷丁汽车再被执行2662万

近日,天眼查App显示,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2662万余元。

其中,执行标的2041万余元的案件被执行人还包括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比德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

风险信息显示,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存在数十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1.4亿元,此外还存在限制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和终本案件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