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午盘涨超8% 摩根士丹利报告称15天内上涨

2023年08月03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8月3日,截至港股午盘收盘,蔚来-SW(09866.HK)报收每股116.2港元,大涨8.7%。8月2日,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发布研究报告称,相信蔚来-SW(09866.HK)股价将在未来15日内“很有可能”上涨。

摩根士丹利表示,蔚来汽车的积压订单稳固,产量上升,预示着其正在经历运营复苏和销售增长。摩根士丹利分析师Tim Hsiao的团队昨日在研究报告中表示,他们认为蔚来汽车股价在未来15天内的绝对值有望上涨。

受此消息影响,8月3日,蔚来-SW(09866.HK)以每股113.2港元价格开盘,大幅高开5.31%。上午最高涨幅达9.86%,至每股118.1港元。

8月1日,蔚来汽车公布了7月创纪录的交付量。该公司7月交付量为20,462辆,环比增长91%,同比增长104%;其中新款ES6超过1万辆。

Tim Hsiao团队认为,这是由于较预期强劲的月末销售增长所致。该团队表示:“我们相信,蔚来汽车稳健的订单储备和不断提高的产量,预示着蔚来汽车8月、9月的运营复苏和销量持续好转。”

此前Tim Hsiao团队曾发布报告称,自ES6推出以来,蔚来整体新订单量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新高。5月,ES6的确认订单占新订单的35-40%,显示出其相当可观的订单流入量。而蔚来一线城市的体验中心在新款ES6推向市场后,客流量也呈现增长趋势。5月,蔚来体验中心的整体客流量环比增长了30-40%。

2023年上半年,蔚来产品多数进入迭代期,销量持续萎靡,其股价也持续下滑。而进入六月,随着迭代产品进入交付期,订单量和交付量明显好于上半年,其股价也出现触底反弹。蔚来(09866.HK)股价在5月31日最低点每股57.6港元后强劲反弹,截至8月2日港股收盘,蔚来-SW(09866.HK)股价报收每股107.5港元,较年内最低点已上涨超过80%。

(图/文 网通社 卓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