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合资SUV,雪铁龙新款天逸C5 AIRCROSS购车手册

2023年08月03日 14:3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法系车中的代表车型,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拥有着独特的风格,以及雪铁龙引以为傲的底盘和操控优势,适合准备购车的年轻消费者。就在日前,2023款天逸C5 AIRCROSS正式上市,新车此次推出2个配置版本,分别为360THP智在版和400THP纵擎版,对应售价为15.27和16.97万元。

外观方面,此次新车新增了“极夜蓝”的配色,配合充满力量感的外观造型,进一步彰显设计感。而侧面的悬浮式车顶、侧裙装饰件、花瓣式轮毂等,也为外观增添了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覆内饰,营造出不错的高级质感。此外,新车将搭载升级的C-CONNECT 3.0交互式智能网联系统,以及AR实景导航、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等,在智能化方面会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针对两款车型提供不同的动力配置,分别搭载1.6T与1.8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以满足需求不同的消费者,再加上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悬架系统、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等,能够确保驾驶体验和乘坐舒适性,这也是天逸C5 AIRCROSS的一贯优势。接下来我们就结合价格和配置,看看它们都有何优势。

360THP 智在版

官方售价:15.27万元

从命名就能够看出,这一版本搭载360THP(1.6T)动力配置,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9kW,峰值扭矩为250Nm,账面参数相对中规中矩,适合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在配置方面,这一版本也搭载了不少实用配置,包括360°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透明底盘、定速巡航、10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基于内置的C-CONNECT 3.0交互式智能网联系统,还可实现手机映射、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所以这一版本在智能化方面,确实有着一定的优势,与此同时,驾驶辅助配置并不算丰富。

400THP 纵擎版

官方售价:16.97万元

这一版本在价格上增加了1.7万元,以此换来动力和配置层面的升级,其中动力方面由1.6T升级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00Nm,这将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因此对于看重动力、操控的消费者,显然这一版本会更加适合你。

在配置层面,这一版本新增了AR实景导航、可开启全景天窗、后排侧隐私玻璃等,座椅升级为Alcantara+皮革或真皮+皮革材质,在配置层面的升级比较有限。在此基础上,这一版本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包括智享包、智趣包,涵盖多项ADAS增强配置、带脚部感应开闭的电动尾门等,为需求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了选择权。

车型总结:

显然在合资紧凑型SUV市场,天逸C5 AIRCROSS的竞争优势中规中矩,而此次新款车型的上市,两个版本的主要区别在于动力配置上,适合需求不同的消费者,但在配置层面确实优势有限,大家不妨按需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