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给友商留活路,16.99万起售 途观L这波性价比拉满

2023年08月03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教授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大众针对2023款途观L推出了限时购车政策,8月1日-31日,指导价19.98万元起的途观L低至16.99万元起售。不仅价格一步到位,官方还推出了至高5年0利率、至高8000元置换本品或增购补贴、车主推新成功各享 300 元等值 V 豆等福利。

作为一台持续热销的合资品牌中型SUV,途观L这波优惠购车之后,入门车型的购买成本已经比很多紧凑级SUV更低了,简直是不给友商留活路。

不仅优惠幅度大,300TSI车型产品力也很强!

途观L的300TSI智享版装备的是代号为EA211 EVO II 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50N·m,该发动机融合多项先进技术,油耗更低、动力更好,而且还可以使用92号汽油,WLTC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6L/100km。

与此同时,途观 L 300TSI 智享版还全系标配了IQ .智慧车联、12英寸中控大屏、10.3 英寸数字液晶仪表,能给用户带来沉浸式视觉体验;电动折叠后外视镜、副驾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日常用车肯定会更加便利;还有智能电动尾门,当用户双手有物品时,只需用脚轻轻一扫,轻松开启后备厢;三温区全自动空调系统,分区调节温度,每人尽享专属温度;专属后外视镜光影地毯,仪式感满满。

其实稍微研究下不难发现,途观L 300TSI智享版虽然定位入门车型,但上汽大众是在用心打造这款配置,各方面的配置、设计都给的很到位,高端舒适性配置、智慧车联等关键性配置一样不少。

对动力要求更高,看330TSI R-Line 越享版

其实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300TSI的动力已经完全够用,家用来说很合适,但如果用户个人驾驶风格比较激进,追求更好的动力储备,那则可以考虑途观L 330TSI车型,其中途观 L 330TSI R-Line 越享版表现非常均衡,不仅动力更强,而且配备多项高价值智能与舒适性配置,可以说是20 万元级别 SUV 最优解了。

比如330TSI R-Line 越享版配置的 Front Assist 碰撞警告和主动刹车系统,可以让用户在日常行驶遇见行人或者一些突发情况的时候,倍感安全。日常上下班、代步时,难免遇到一些复杂路况和拥堵路况,这时可以通过 360 度鸟瞰式全景,确保安全通过复杂路段。

除此之外,途观L 330TSI R-Line 越享版还搭载了 Travel Assist 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 Lane Assist 车道保持系统,可以提供0-160km/h的全速域辅助驾驶,充分提高行车安全,降低用户的驾驶疲劳。

而动力方面,330TSI车型则搭载了鼎鼎有名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4150-6000rpm,峰值扭矩320N·m/1500-4050rp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给用户提供充沛的动力体验。

最后:途观L作为一款合资中型SUV,空间、配置、动力、操控等方面的表现一直非常均衡,所以造就了该车良好的市场口碑。相比市场上的竞品车型,途观L的轴距更长,空间也大出不止一点点,同时还有丰富的配置和动力选择以及更好的做工品质。此次优惠购车之后,16.99万元的价格让途观L性价比完全是直接拉满,喜欢的朋友一点都不用犹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