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难怪销量往上涨!奔驰GLC上海地区最高优惠近18万,27万多提裸车

2023年08月03日 19:20: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全新一代奔驰GLC自从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上市以来,如今也已经销售了好几个月的时间。作为传统豪华燃油中型SUV领域的“销量霸主”,奔驰GLC凭借大气的外观与豪华感很强的内饰,赢得了不少商务人士和家用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而在车型换代之后,新车的外观变得年轻了许多,但随之而来的是价格也水涨船高了起来。

或许是国人渐渐明白了奔驰虽从不坑穷人,但富人也不是傻子。在奔驰GLC上市后的5月份,其销量数据就从4月的10515辆新车下滑至了5月的7745辆。很显然,奔驰GLC在5月的销量下滑,既跟车型刚换代、新车还未能全面走量有关,也跟换代车型在前期所拥有的优惠幅度较小有所关联。

图为奔驰GLC在 4、5月份的销量情况

图为奔驰GLC在6月份的销量情况

而可能也是因为奔驰看到了自身定价的不太合理,这不,在6月份我们就又能看到,奔驰GLC的销量数据上升到了9708辆新车。相较于5月份,整体也是上涨了接近2000台的销量数据。那大家有什么想过,奔驰GLC为什么会在6月销量又上涨了呢?在我看来,原因就在于奔驰加大了对GLC车型在终端的优惠力度。

很多朋友可能都不知道(也可能是这种大幅优惠都具备地域性),在上海地区我们就发现,奔驰GLC目前最高能优惠17.76万元,拥有此优惠的车型则为奔驰GLC 2022款 改款 GLC 300L 4MATIC 动感型臻藏版,新车指导价为45.19万,目前上海地区优惠17.76万,也就是说新车的参考裸车最低价已经来到了27.43万元区间。

怎么样,花27万多的价格就能买到一台奔驰的GLC车型,而且还是高配的GLC 300L,换作是你,难道不会感到心动吗?我觉得,只要是真的有这个价格和机会,大部分正准备买车的人都会想要趁机抄底入手一波。毕竟,这可是高贵的奔驰GLC啊,开出去那多有面子啊,不是吗?

当然了,上海地区拥有将近18万优惠的奔驰GLC车型是老的2022款,也就是4月份换代车型上市前的那一代车型。如果大家想要购买换代之后的2023款奔驰GLC,目前上海地区所拥有的优惠大概在7.9万~9.13万元区间,相较于2022款GLC车型动辄十七八万的降价幅度,整体优惠还是要“缩水”很多的。

不过即便如此,在上海地区购买2023款奔驰GLC车型的朋友们还是比较幸福的,要知道,最新款的奔驰GLC车型最低配目前在上海只需要34.88万的价格就能够入手,而在我们长沙地区,最新的2023款奔驰GLC却是一分钱优惠都没有。因此这样一对比来看,那些能够在上海买奔驰GLC的人的确是让人比较羡慕的,可以花更少的钱就买到相同的车。

最后,看完奔驰GLC在各个地区的优惠行情,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该车系6月份的销量会往上涨了!

从产品力本身来看,虽然全新一代奔驰GLC没有向新能源领域所转变,但外观、内饰的设计却仍旧是深得国人的“欢心”,这点也是奔驰GLC系列为啥这么多年都能够如此经久不衰的原因。

此外,在40万左右的豪华中型SUV市场里,我们的确很难找到像奔驰GLC这样内饰豪华感浓郁的车型,即便是同价位里销量很好的理想L9,其所主打的也仍只是一个家用属性,而并非商务豪华气质。

因此,我们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奔驰GLC在营造豪华感和内饰氛围这一方面,确实还是有两把刷子的,而这或许也是导致这代奔驰GLC尽管售价有所上涨,但销量却依旧不错的最根本原因。

总言之,国人将来花40万左右的预算买车,什么时候对奔驰GLC这种车不感兴趣了,那才真正是国产车崛起了的体现,而我们也相信这一天肯定不远了,不妨拭目以待吧。(文/ 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