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调的豪华D级车!中期改款奥迪A8L深度体验!【五号车论】

2023年08月03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正在加载中...

这期来说一下昊哥个人非常喜爱的新款奥迪A8L,这是一款只要被提起就会被拿来和奔驰S级、宝马7系放在一起讨论的D级轿车,也被认为是真正的大型豪华旗舰轿车,由于车主不是工商业巨子就是高级官员,所以奥迪A8L和另外两位德国同胞在设计上强调的都是商务和行政属性。

作为一位曾经体验过奥迪上一代车型的年轻人,奥迪A8L给昊哥留下了深刻印象——卓越的驾驶性能、轻快感以及科技感。不过,由于德系三大豪门轮流发布新一代车型,各领风骚两三年的“传统”,在2018年上市的时候技术领先于两位德系同胞的奥迪A8L,如今开始让出了领先的位置。原因无他,全新奔驰S级和宝马7系都是最近两年才上市的新车,所谓的后发优势让它们可以使用更多的新技术。

当然,我们试驾的这辆中期改款的奥迪A8L其实还是比2018年发布时有了不少的升级和改进,而且,奥迪在价格上也给出了足够的诚意。我们这次试驾的这辆2023款A8L 55 TFSI quattro旗舰型,官方指导价为111.88万元,而经销商给出的价格基本都在90万元上下,是不是瞬间就觉得真香了?

本期视频我们还是从产品的专业体验角度去解读这辆中期改款的奥迪旗舰轿车,看看它和改款前相比有了哪些变化,提前放个悬念,昊哥对这辆奥迪A8L试驾车的空气弹簧表现,感触颇深。接下来就请点击观看视频和昊哥一起深入体验这款中期改款的奥迪A8L,看看这次它能带给我们怎样的驾驶感受和体验——看完不要忘了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和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