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是玩灯大师,那玩车色的就得看这品牌

2023年08月03日 20:56: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擅长「玩色」及「创作」的 迈凯伦 MSO (迈凯伦 Special Operations) 客制化部门,不仅曾在 2022 年 4 月,以「霓虹光谱」为主题,针对中国市场推出过 5 款手工喷涂渐层菱格纹车漆的迈凯伦 GT;而他们最新的作品,则是专属最新款 750S 车系的「Spectrum (光谱)」系列涂装。

就象是光线透过三稜镜后折射在车身上一样,这个以「Spectrum」为名的订制涂装,也是由资深技师以手工的方式,将 7 种深浅不同的蓝色、橘色或灰色,由浅至深的整齐排列在车身的中段和车门,并在车身的后半段,再加上复杂的渐层色处理。

此外,选择 Spectrum 订制涂装的 750S 车系,不仅尾翼的底色可以选择为外观车色之对比色,车内还可以搭配 MSO 部门所提供的丰富皮革配色、专属车型铭牌,以及同样采光谱式手工喷涂的饰板与碳纤维门槛。

至于性能表现方面,750S 车系则是搭载代号 M840T 的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拥有 750 匹 (PS) 最大马力和 800牛.米最大扭矩,搭配 7 速 SSG 变速箱与后驱设定后,750S Coupe 由静止加速到时速 100 公里仅需 2.8 秒、由静止加速到时速 200 公里只需 7.2 秒,并拥有时速 332 公里的极速表现。

迈凯伦 MSO 部门还表示,目前他们虽然只有展示采用 Spectrum Blue 涂装的 750S Coupe,且提供 Spectrum Orange (光谱橘) 和 Spectrum Grey (光谱灰) 共 3 种的选择,但这其实只是一个开始,所以只要准车主对这个主题的颜色有其他想法,他们都可以为你达成。

MSO 总监 Michael McDonagh 表示:Spectrum 系列让我们提升到了一个崭新的水平,不只得确保光谱线条能与 750S 车系的钣件搭配,还需要开发出能与它匹配的涂装技术;透过 Spectrum 系列等主题的推出,我们已经证明能为客户提供越来越多样的服务,也展示了我们 MSO 在喷涂功力上的经验和知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