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沃尔沃S90”全网首现,颜值媲美帕拉梅拉,内饰开窍了?

2023年08月03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新车评网”,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沃尔沃是欧系车中的中坚力量,虽近两年业绩不佳,但靠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已在欧洲占据了一定的地位。而沃尔沃,也在这个时候,蠢蠢欲动!据前面的报道,沃尔沃将于明年发布其第一款新能源车,也就是图中的“沃尔沃S90”,据说这款车型还会加入更多的概念版的元素,以及对内饰空间的改造,谁也不清楚这款车型的推出会对同级车型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但是从前脸来看,这辆汽车所自带的北欧元素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在侧身,沃尔沃也作出了一定的让步,不再像前脸那么具有美感,而是将重心放在了动力与动力上。首先是腰线部分的设计,以及前脸和后背逐渐增大的轮眉,以及宽大的轮圈,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辆超级跑车。而车门的把手,也被改成了暗藏的,可以说是最大限度的利用了空气动力学。

来到侧面,这款纯电动版本的S90依然采用了许多动感的线条,比如更时尚的隐藏式车门把手!轮眉的设计很简单,和前脸相比,侧面看起来更方正,更有商业气息。

至于尾部,则与普通的S90有些相似,在尾部的正中间,印着沃尔沃的英文标志,两侧的车灯,则是一对 C型的双子星,没有了排气管,所以尾部的包围,虽然没有正面那么高科技,但也有几分北欧的味道。

而最吸引人眼球的,自然还是这辆车的内饰。2024款沃尔沃S90在内饰上的改动也不大,依旧是三幅式的方向盘,12.3英寸的 LCD显示屏,以及9英寸的中控屏幕。在中控台的下面,还设置了多媒体系统,以及前挡风玻璃通风按钮。并中高配车型还使用水晶材质的电子挡杆。只有沃尔沃,才能将简约欧式的设计完美的展现出来!内部结构是之前曝光的照片,不过没有后续的消息,这个设计会不会在量产之后使用,还得等正式发布之后才能知道,在此仅供各位参考!两个独立的液晶屏,比一般的 宝马奔驰奥迪要精致的多,再加上淡色,让这辆车看起来很有档次。就连方向盘的设计,也是极具艺术性的。不得不承认,放开后的沃尔沃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此外,该车还搭载一套全新的车载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采用高德地图和科大讯飞的语音识别技术。此外,它还装备一套 PilotAssist智能导航辅助系统,该系统具有自适应巡航和自动保持车道的能力。

动力方面,2024款沃尔沃S90提供了B5和T8两种动力版本。B5采用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引擎,48 V的混合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1800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并配备舒适的底盘,而中高端车型则可选择安装4 C自适应底盘以及空气悬挂。而T8插电式 HEV,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引擎+电动机,最大功率335 kW,最大扭矩709牛·米,采用18.831 kWh的锂离子电池,在 WLTC工况下,纯电动行驶距离达到了80公里。

2024款沃尔沃S90作为一款主打安全、舒适、智能的豪华中型轿车,在同级中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同时也拥有极高的知名度。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主要是更新了年份信息,并有B5、T8两款车型可供选择。如果您对沃尔沃S90的外观及科技特色感兴趣,那么这款2024款沃尔沃S90你觉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