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上市新车盘点:新款本田冠道、新款红旗HS7,升级有诚意

2023年08月03日 22:37: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长时间以来,国内大空间SUV车型市场的竞争是比较激烈的,并且中型以及中大型SUV车型市场的关注度保持的也比较高,8月份,将会有两款综合竞争力不错的车型完成升级改款,分别是新款本田冠道和新款红旗HS7,它们做出了哪些升级呢?

车型:新款本田冠道

定位:中型SUV

车型介绍:新款本田冠道的外观做出了细节改款,进气格栅的造型较为方正,周边的线条勾勒的较为平直,中网设计的更加大方,顶部的饰条进行了加粗的处理,前大灯组的造型突出,并且保持一定角度的倾斜,内部透镜是竖状的样式,并且配备了LED光源,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不错,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强调了肌肉感,雾灯区设计的比较立体,前保险杠较为扎实。

汽车的侧面车身造型扎实,突出的腰线保持上扬的趋势,车窗的底部装饰了镀铬饰条,下裙位置的筋线和腰线相呼应,多幅式轮毂的造型大方。车尾设计的高耸得体,扰流板较为厚实,并且还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尾灯组设计的棱角分明,灯罩进行了熏黑的处理,中间装饰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双边双出的排气管提升了运动属性。

新车的内饰也做出了细节调整,车内的整体布局大方,部分区域采用的是皮质材料包裹,用料较为扎实,仪表盘的造型大方,多功能方向盘圆润扁平,中控屏采用的是悬浮式的设计,空调出风口调整至中控屏的下方,操控台的布局合理,下方采用的是掏空的处理,储物空间的表现丰富,按键式的换挡杆是有配备的,座椅的用料扎实。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的是1.5T、2.0T发动机,预计升级为最新的国六B排放,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192kW,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是CVT、9AT变速箱,并且2.0T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车型:新款红旗HS7

定位:中大型SUV

车型介绍:新款红旗HS7的外观设计的更年轻,进气格栅的尺寸宽大,中网上装饰了直瀑式的镀铬饰条来提升辨识度,格栅中间和机舱盖都装饰了红旗徽标,前大灯组设计的棱角分明,LED日间行车灯是竖状的样式,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不错,雾灯区设计的较为立体,前包围装饰了厚实的护板。

车身的姿态舒展扎实,车窗的顶部装饰了镀铬饰条,D柱周边还装饰了横向的饰条,腰线设计的比较有想法,在C柱附近带有一定弧度的变化,下裙位置配备了防撞条,细节处理到位,多幅式轮毂的造型大方。车尾的样式高耸,扰流板带有一定的运动属性,尾灯组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灯组的两侧设计的较为夸张,反光灯带较为修长,后包围处理的比较厚实。

新车的内饰风格新潮大方,车内的整体布局更工整,配色也较为时尚,液晶仪表盘比较宽大,多功能方向盘圆润扁平,中控屏保持一定角度的倾斜,细节处装饰了亮黑色的饰板来提升质感,操控台区域的布局大方,电子换挡杆较为厚实,周边还装饰了类似于木纹材质的饰板,并且还配备了无线充电的区域,细节处理到位。配置层面,全景天窗、座椅通风+加热、智能空气管理系统、L2级驾驶辅助等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的是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80N.m,提供前置前驱与前置四驱两种驱动方式,WLTC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7.6L/100km和8.18L/100km,燃油经济性的表现理想。

总结:新款本田冠道这次是进行了细节升级,目前配置调整还不清楚,但是新车想要取得好成绩,需要在终端拿出更大的诚意。新款红旗HS7这次升级比较有诚意,产品力得到了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