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怪兽”,2024 Ducati Monster 30° Anniversario限量版海外发布

2023年08月04日 01:10:03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Monster车系, 应该是杜卡迪公司历史上最成功也最畅销产品系列。1992 年杜卡迪发布Monster原型车之后,很快就成为一款标志性的车型!在当年的德国科隆摩托车展会上,杜卡迪这款开创性车型的发布独领风骚,震撼现场。展出的Monster 900奠定了这一车系在国际摩托车历史中不可动摇的地位。从1993年杜卡迪推出第一款904mL的M900起,至今Monster系列的销量已经超过了30万台,也帮助杜卡迪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Monster自诞生以来一直都在被很多品牌模仿,Monster的裸露风格也引领着街车潮流。改头换面的2021款Monster则是彻底颠覆了许多Monster车系固有的元素。

今年是杜卡迪Monster车系诞生三十周年,杜卡迪近期发布了2024 Monster 30° Anniversario限量版车型作为纪念。拥有特别涂装,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并限量500台。

2024 Monster 30° Anniversario限量版在涂装上采用了意大利国旗三色为主色,油箱部分主要以红色和白色填充,车尾则是深绿色搭配白色后座盖,单在颜色上就极具辨识度。

同时车身还有许多提升质感和品味的细节,车头小风挡处有Ducati Corse标识,油箱侧面及车尾侧板也印有30周年图案,上联板处则贴有限量编号,都体现这台车的独特性。

动力方面2024 Monster 30° Anniversario限量版依然搭载了937mL的Testastretta 11° 双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10HP(9250r/min),最大扭矩93N·m(6500r/min)。相比标准版的Monster,升级了全可调的Öhlins前后减震,不仅减震表现提升,重量也减轻了近600g。

制动系统采用Brembo Stylema卡钳,前制动盘减重约500g。前后轮毂升级为锻造轮毂,减重约1.4kg,前后轮惯性分别减少了21.8%和26.9%。此外还有排气升级、碳纤维前后挡泥板、锂电池等升级,骑行模式也新增了湿地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