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后的蔚来销量暴增,将推出售价不到20万的子品牌

2023年08月04日 06: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从目前所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在刚刚过去的7月国内造车新势力车企在销量上的表现可以说相当突出。除了埃安、理想销量持续走高,蔚来和小鹏在销量上也有了很大的起色。

特别是蔚来汽车,在6月销量降了3万之后,7月销量一举突破了2万辆大关,创下了单月销量最高纪录。同比增长103.6%,环比增幅也达到了91.1%。

今年1~7月,蔚来汽车累计交付量超7.5万辆。

为了庆祝7月这个来之不易的销量成绩,8月1日零时蔚来汽车发起了“一起见证NIO里程碑”的会议,蔚来汽车两大创始人李斌和秦力洪分别发表了演讲,感谢所有人的付出。

车型方面,全新ES6交付量超1车辆,成为蔚来汽车的主销车型。这也是该车今年上市以来,首次实现单月销量过万。

至此,作为蔚来汽车的创始人,李斌确实也实现了下半年让蔚来汽车月销量超2万的目标。

但是,作为曾经国内造车新势力车企的“领头羊”,蔚来汽车今年的市场表现相比理想汽车,仍然存在着非常大的差距。

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底理想汽车今年累计销量已经超17万辆。

也许是看到价格的下降可以很好的刺激销量,近日蔚来汽车正在计划推出第三个汽车品牌。

据了解,该品牌车型定位主要覆盖20万元以下的中低端车市场。目前正在招募核心团队,全新品牌成立后,将会脱离蔚来独立运营。

早在今年6月,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就在用户沟通会上表示,蔚来汽车正在加快对20多万元车型的研发,工厂规划年产能50万辆,将会在2024年建成投产。

李斌还表示,这个全新的品牌所对标的正是特斯拉的Model 3/Y,售价会比特斯拉便宜10%。和蔚来一样,还将会推出换电版车型。

目前蔚来官方对于这个全新的汽车品牌还是守口如瓶,并未透露太多的信息。

除此之外,蔚来汽车第二品牌阿尔卑斯很有可能也会在2024年正式量产,车型售价区间会在20~30万元之间,支持高压充电。但最终的命名不一定会是阿尔卑斯,蔚来汽车官方对此的解释是阿尔卑斯只是品牌的代号,正式的命名还未确定。

就目前蔚来汽车的现状来看,虽然品牌影响力已经树立起来,但是高高在上的售价,同样也会成为蔚来汽车销量的“绊脚石”。所以对于当下的蔚来汽车来说,想要提升销量尽快推出售价更低的是品牌,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