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造型/暂供1.8T 新款标致508L国内首秀

2023年08月04日 07:3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8月4日,新款东风标致508L在国内首次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车标、车灯、轮圈,新增白釉灰车漆,预计先期仅供应1.8T版。新车将于8月11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新车沿用大部分欧洲版的整体设计,前脸变化最大,采用无边框点阵造型的全新狮吼格栅,样式更为简约。全新狮标LOGO不再是狮子全身侧像,而是更换为强调凶猛的侧像狮子头。

汽车之家

前灯总成也是全新造型,光源升级为矩阵式LED,带有自适应防眩目功能。经典的狮爪元素更为醒目,毕竟是粗长的三道LED日行灯。

汽车之家

侧面与尾部基本延续了现款造型,较为明显的变化是全新造型的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尾部的品牌英文采用新的材质样式。此外,车漆颜色还新增了白釉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增加了全新灰蓝配色,采用蓝黑双色仪表板、灰蓝NAPPA座椅、灰蓝中央扶手箱、灰蓝门护板,法式风格更为浓郁。

汽车之家

车机系统更新,配备的是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集成无线华为Hi-Car、百度Carlife等,无线充电面板的功率也从5瓦升级为15瓦,充电速度得以提升。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暂时仅供1.8T+8AT动力组合。AMVAR可变独立悬架,驾控版即可选装。(文/图 卫江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