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也想翻身!新一代斯汀格曝光,新增2.5T+四驱,比亚洲龙高级

2023年08月04日 07:5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现在的主流燃油汽车品牌,如果拿不出点实力强劲的车型,想要在市场上翻身,那实在是太难了,毕竟现在汽车市场的热度都被新势力车型所吸引,如果全新上市的燃油车实力不够强劲,注定会成为市场的“炮灰”!

起亚一直以来就是一个争议不断的韩系品牌,喜欢它的人说,起亚车品质极佳,开很多年几乎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不喜欢起亚的车主,说起亚车就是塑料壳子,安全系数太差劲,总之这个品牌热度和实力是有,但是如今因为韩系大环境非常差劲,导致这几年起亚车在国内市场发展非常的艰难。

而在最新,起亚一款主打运动的性能轿车全新一代斯汀格曝光了,这款车当年也是以进口车身份入华,但是因为高达30万的价格,在市场上销量惨淡,最终起亚也是草草结尾,但是现在面对起亚在国内已经没有拿得出手的车型,如果全新一代斯汀格入华,还是能够对家族这几年发展起到帮助作用,毕竟全新一代斯汀格综合实力还是比较过硬的。

现在市场上消费者都是极为重视一款车颜值塑造的,全新一代斯汀格也在设计上下了比较大的功夫,新车营造出的是轿跑车型的既视感,它的前脸黑色格栅增加了增加了星空中网的点缀,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和最新样式的引擎盖进气口设计,都让这款车变得富有攻击性,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款车确实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至于车身尺寸的设计上,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0/1870/1400mm,车身轴距则达到了2905mm,在中级轿车里面,还是能够占据一定优势的。

从内饰的打造来看,新车也是加入更多创新元素,圆形空调出风口和凸起的中控台造型等,都凸显出了不错的视觉感,当然作为一款运动轿车,新车所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圆式仪表等设计确实诱惑力不大。

在动力方面,新车的海外版本搭载的是3.3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70马力,同时还会拥有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不过新车入华后,这款引擎基本不可能出现,新车将会搭载2.5T涡轮发动机,它的表现也是很强劲的。

目前的起亚处境确实比较的艰难,家族想要翻身也有很大的难度,这款全新一代斯汀格设计还是非常犀利的,而且性能的爆发也极为强劲,符合年轻人择车标准,新车上市后价格有望在25万左右,矛头直指亚洲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