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11或成为保时捷唯一燃油车

2023年08月04日 07:52:1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据路透社报道,保时捷正在逐步实现电动化,以便达到2030年电动汽车占其销售额的80%,计划使其标志性的911成为唯一的燃油车。

保时捷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正在计划将其紧凑型SUV Macan电动化,然后是718跑车,再之后是将最畅销的卡宴电动化,但强调占据2022年保时捷销量13%的911车型是个例外,将尽可能长时间的使用内燃机生产911。他同时表示,保时捷的电动汽车计划和电子燃料投资是分开的。电子燃料是由从空气中捕获的二氧化碳和可再生的氢气制成,燃烧时会重新释放二氧化碳。支持者认为这一方案可实现“碳中和”Dums补充说,HIF Global的电子燃料更多地针对航空业和重型车辆,因为乘用车几乎都将使用现有的常规电气化方案。

专家表示,电子燃料将仅用于高端车型,主要汽车制造商可能会避免大规模推广电子燃料车型,因为他们已经承诺投入1.2万亿美元(约8.57万亿元人民币)用于汽车的常规电气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