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N-Box官图发布 或今年秋季日本上市

2023年08月04日 09:1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本田N-Box的官方图片。新车为第三代车型,定位为K-Car微型车。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市场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本田N-Box依旧采用了类似盒子状的方正造型,这也是三代车型的统一风格。设计上提供了两种方案,标准版配备矩形前灯组,内部辅以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前格栅为车身同色设计,底部配有尺寸较大的进气口,有效将视觉重心下移,营造出上窄下宽的效果。此外,新车的后车门还采用了侧滑门形式,实用性更强。

而另一种定制版车型的前脸风格更加时尚,前格栅更换为黑色网状结构,并增加了与两侧前灯组相连的贯穿式LED灯带。同时,尾部顶端还增加了尾翼,尾灯组也采用了透明灯罩,强化了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全新本田N-Box的设计布局依旧以实用为主,所有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台处,同时还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多媒体信息娱乐触控屏,更符合时下主流。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本田N-Box将搭载两种动力,分别为0.6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或四驱系统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