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雨有情 红旗有爱 红旗品牌与用户携手共克时艰

2023年08月04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近期,受强台风“杜苏芮”影响,国内各地区普遍迎来强降雨,多地出现洪水灾害,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为践行央企社会责任,贯彻落实“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红旗品牌快速响应,全力做好台风预防和紧急救援工作,将红旗关爱送到用户身边。

台风来临前,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醒台风天用车安全事项,通过微信、短信等途径覆盖用户8.5万人次,有效保障用户出行安全。同时,红旗品牌快速出台专项关怀政策,为受灾用户车辆提供“全时救援守护、免费车辆检测、免费内饰消杀、钣喷修复减免、车损维修折扣”5项权益,切实让用户感受到红旗品牌的关怀与温暖。截止8月3日,一汽红旗已累计收到车辆救援需求257台,拖车回店220台,现场维修37台。

在此次台风灾害中,多家被洪水侵袭的红旗体验中心克服自身困难,坚持为用户做好服务,不仅从各地调配服务车及救援拖车,还组织员工组成救援小组,以便时刻响应用户的救援需求。

7月29日,泉州市红旗车主唐先生,因紧急事情需要外出,在行驶至下穿隧道时,由于路面大量积水,导致车辆熄火,受困原地。此时水位还在持续上涨,如不马上处理,车辆将面临淹没和报废。千钧一发之际,唐先生马上致电红旗体验中心请求救援。接到电话后,红旗体验中心第一时间派出救援小组,到现场进行抢修,并将车辆推离隧道。唐先生表示,幸好红旗服务人员及时赶到,拯救了自己的爱车。

7月30日,郑州市红旗车主张先生因涉水行驶,导致车辆熄火,车上4名乘客被困车内,非常紧急。在接到救援电话后,郑州红旗体验中心应急小组火速赶到现场,不仅为他们带来干净的毛巾、饼干和饮用水,还安排车辆将他们安全送回家中。其实,这并不是郑州红旗体验中心第一次处理类似情况,早在2021年的郑州暴雨期间,郑州红旗体验中心就开展过多次应急救援行动,并积累了丰富经验,这也让本次救援快速而顺利的进行。

7月30日,泉州红旗车主刘先生的车辆,被洪水冲走并被困于淤泥之中。接到救援电话后,泉州红旗体验中心工作人员冒着大雨立即奔赴现场拯救车辆,先是将车辆中贵重物品取出、整理,并第一时间交到车主手上,后又租用小型挖掘机,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车辆挖出并运离现场。

8月1日,保定红旗车主王先生,在行驶中遇到暴雨天气,导致车辆进水熄火,无法移动。接到救援电话后,保定红旗体验中心即刻出发前往现场。在救援拖车因道路施工无法抵达的情况下,工作人员采用跪在车辆机舱的姿势进行车辆维修,终于将车辆拖救至红旗体验中心。

8月1日早上5点半,北京车主陈先生致电北京红旗体验中心,表示车辆在房山区陷入淤泥中。当天房山区正值暴雨,多路段积水严重、桥面出现坍塌事故,交通受阻。经过一夜的奋战后的红旗救援小组,来不及休息,克服重重困难,第一时间赶到车辆所在地进行救援,并把车辆安全拖回红旗体验中心进行维修。

洪水无情,红旗有爱。一汽红旗始终坚持“真心诚意 便捷高效 愉悦满意 惊喜感动”的服务方针,在车主需要救援时,不惧风雨、不舍昼夜地第一时间赶到救援现场,帮助用户解决问题,恪守红旗心服务的高品质,始终为用户保驾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