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奥迪Q3家族更懂年轻人

2023年08月04日 15:22:01
分享到:

2013年国产Q3正式上市,历经十年演变3代车型,2023年新奥迪Q3家族预计八月中旬上市。此次发布两款车型,分别为新奥迪Q3、新奥迪Q3 Sportback。

两款车型在外观上都有所升级,新奥迪Q3、新奥迪Q3 Sportback分别换装全新样式前格栅、前保险杠、前导流板以及搭配全新19寸轮毂。八边形一体式熏黑色进气格栅,相较于上代车型更加年轻化。保险杠正下方与两侧副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让视觉冲击感更强。同时新奥迪Q3 Sportback采用熏黑大灯。新奥迪Q3家族全系新增阿瓦隆绿、量子灰两种车漆,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新款Q3家族主打年轻化,那年轻人的车上怎么能没有碳纤维呢?全新奥迪Q3家族全系标配碳纤维后视镜壳,同时新Q3 Sportback的后扰流板贴片也使用碳纤维材质。

进入车内还是奥迪的“味道”,内饰延续家族式设计,但门板、扶手处增加皮质包覆,仪表台采用New-tec软质材质,并新增缝线设计。在氛围营造方面得到升级,原先高配车型独享30色氛围灯变为全系标配。同时家族全系车型标配SONOS音响,该音响通过特殊算法产生3D音效,使得头部高音音效极佳。

新奥迪Q3家族的后排座椅具备有调节功能,座椅角度7级可调,前后可移动150毫米,让乘客轻松找到属于自己的乘坐姿势。后排4:2:4拆分座椅能根据车主需求自主调节,实现大空间自由。

新奥迪Q3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8/1616mm,轴距为2680mm,具有同级最宽的车身宽度;新奥迪Q3 Sportback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

新奥迪Q3家族35TFSI车型搭载的全新EA211 evo2 1.5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保证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有效提升日常驾驶时的动力响应。

新奥迪Q3家族40TFSI和45TFSI车型均搭载EA888 2.0TFS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0TFSI车型可输出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作为顶配车型的45TFSIquattro车型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

新奥迪Q3家族拥有同级最丰富的驾驶模式:提供越野、节能、舒适、自动、动态、个性化共计6种奥迪驾驶模式选项,有效协助驾驶者通过各种路况及驾驶需求。

对于年轻家庭来说新奥迪Q3家族是个不错的选择,品牌力度跟上的同时经济性也不错,并且新奥迪Q3家族无论外观、动力、使用场景也大部分基于年轻化家庭设计。想象一下,三口之家开着新款Q3去露营的场景是不是很美妙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