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后一代燃油车型?全新一代速派原型车官图正式发布

2023年08月04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斯柯达速派(Superb)车型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34年诞生的type 640,距今已有将近90年的历史。作为斯柯达旗下的旗舰车型,定位于中型车市场的速派一直都具备来自布拉格的典雅气息。而“Superb”意为:庄重的,堂堂的,华丽的,极好的,这也正是斯柯达制造它的理念。

近日,斯柯达品牌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速派(Superb)原型车官图以及部分产品信息。据了解,新车为第四代车型,预计将于今年11月首发。新车将提供掀背版和旅行版两种车型,动力系统除汽油、柴油发动机外,还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欧盟计划2035年停售燃油车,所以这大概率会是最后一代燃油版速派。

具体来看,新车虽然贴着厚重的伪装,但还是能看出车身的轮廓以及一些细节,依旧是笔直硬朗的线条。此外,全新一代速派并没有采用斯柯达最新的Modern Solid设计风格,仅是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预计会和全新明锐比较相似。

新车前脸依然沿用斯柯达家族式的竖条幅中网,但轮廓进行了重新设计。与此同时,头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并在高低配置上有着两种LED大灯进行区分,一种是普通LED大灯,另一种是矩阵式LED大灯,其内部光源为六边形双LED矩阵模块辅以名为Crystallinium的彩色水晶元件。斯柯达官方表示,Crystallinium是一种全新的特殊功能,宛如彩色水晶玻璃。

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速派掀背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12/1849/1481mm,而旅行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02/1849/1482mm,轴距均为2841mm。另外,掀背版车型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645L,而旅行版车型还会多出45L。

可以看到,全新一代速派的旅行版车型与之前亮相的大众帕萨特旅行版外形非常接近,比如像车身轮廓、车门、玻璃形状,甚至侧壁上的冲压塑型几乎是相同的。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帕萨特和速派这一次都是基于MQB Evo同平台研发、生产的。

遗憾的是,目前全新一代速派的内饰图还未有消息曝光出来,但在如今电气化飞速发展的时代,麻辣车事预测速派在这一代车型上会给到我们惊喜,毕竟现在的内饰实在是太“卷”了。

比如像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一定是全系标配的,而360度全景影像、电动遮阳帘、后排小桌板、10安全气囊以及L2级或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预计也会出现在中高配的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