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全新车款公布预告,这前脸是跟奥迪借的吗?

2023年08月04日 17:19:0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巴鲁原厂于 2022 年时悄悄注册了「Layback」的车型名商标,在日本当地测试车与与车辆信息揭露后,近乎可以确定具备跨界风格的新车将与日规 Levorg (WRX Wagon) 拥有浓厚血缘关系,日本斯巴鲁近日终于在官网释出「Levorg Layback」的首波正式预告,并宣布全新车型将于 9 月 7 日起在日本全国经销端展开预接单。

命名规则看出跨界定位,Layback 源自 LAID BACK 放松/悠闲寓意

据原厂透露,Levorg Layback 在产品定位上设定为「独特的 SUV」车型,由过去品牌的命名规则来看,国内市场贩售之 Outback,在日本当地称为「Legacy Outback」,暗示其与 Legacy 车系拥有基础上的渊源,而 Levorg Layback 应当依循这样的节奏,意即新车与 Levorg 车系间的密切关联,并拥有近似休旅车的跨界风格,至于「Layback」车名的由来,原厂则解释源自于 LAID BACK,有放松、悠闲的寓意。

融合 Levorg 与 Crosstrek 的新世代设计,3 镜头 EyeSight 是亮点

由本次释出的新车预告中,可看见 Levorg Layback 拥有与日规 Levorg (WRX Wagon) 相同的 LED 头灯组轮廓,水箱罩则改为与 Crosstrek 相似造型,向两侧延伸至头灯组,上缘加入粗壮镀铬饰条结合厂徽,前保杠两侧加入直立式进气口造型,下缘与轮弧周围则对应「跨界」产品定位,加入防刮材质点缀,整体造型较为内敛,不若 Crosstrek、Outback 狂放。

Levorg Layback 搭载不同于现有车款的专属枪灰色烤漆铝圈,唯一释出的内饰预告照,则揭露浅卡其/黑双色座椅的轮廓,中间乘坐面部分以类织布混搭 ; 内外细节之外,仔细观察可以发现,Levorg Layback 挡风玻璃上方,已跟上日规 Legacy Outback、Crosstrek 换上品牌最新的 3 镜头 EyeSight 系统,由此理当可以预期接下来 WRX 车系、日规 Levorg 等车型,将有望在车型更新后陆续跟进。

动力数据待公布,第 3 季日本市场优先上市

斯巴鲁目前尚未公布 Levorg Layback 将提供的动力配置,是否随日规 Levorg 同步提供 1.8 升水平对置 4 缸涡轮增压、2.4 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双动力规格,有待原厂后续公布。现阶段 Levorg Layback 设定为「日本市场」开发的车款,未来是否投入美国等海外市场,第 3 季正式上市后,或许将有较明朗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