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本田除了买不到之外,其他应该都是优点了

2023年08月04日 17:19:0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本田自 2011 年起推出了旗下 N 系列微型车款 N-BOX,在日本市场颇受好评,近期 本田日本宣布推出第 3 代车型,提供 N-BOX、N-BOX Custom 两种车型版本,目前原厂仍尚未公布售价,已于日本市场启动预售,并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外观换上全新水箱护罩设计,N-BOX Custom 搭载投射式 LED 头灯

在外观部分,第 3 代 N-BOX 承袭原有方型车体线条,在车头部分换上全新水箱护罩造型,N-BOX 车型前格栅采用圆孔设计,搭上圆形 LED 头灯,而 N-BOX Custom 车型水箱护罩设计与上代相比,减少了镀铬材质,前格栅增大面积、形状更锐利,并且采用更为立体细致的设计,除此之外,N-BOX Custom 车型首次搭载投射式 LED 头灯,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化。

全新车舱布局增加驾驶视野,搭载新世代HONDA Connect 技术

在车室内部分,第 3 代 N-BOX 整体布局与先前车型颇不同,与上代车型相比,其将仪表往下移,让整体仪表台线条更加平直,因而提升驾驶视野、减少盲点,并且首度导入 7 吋 TFT 液晶仪表,还有配置 9 吋中控荧幕,搭载新世代 HONDA Connect 技术,可在车内通过 Wi-Fi 联结智能型手机、游戏机等设备。3 代 N-BOX 车顶、车地板材质也有所变动,还增加开放式储物空间。

在主被动安全系统部分,其配置 HONDA Sensing 系统,新增急加速控制功能、近距离碰撞缓解制动,亦配置 CMBS 碰撞缓解制动、标志识别、ACC 主动巡航系统(可追踪交通堵塞)、LKAS 车道维持辅助、自动远光灯、停车感应系统、防误启动功能。

目前本田原厂仍尚未公布 3 代 N-BOX 车系动力系统详细规格与数据,应有待今年秋季之后才会对外公布,而第 3 代本田N-BOX 对外亮相后,日本专属网站也已上线并同步开放预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