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XFL直降15.99万 英菲尼迪Q50L直降11.19万|本周新车降价排行榜

2023年08月04日 18:04: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撰稿: 浅浅

审稿:侃二姐

编辑:萧萧

【文/财圈社&道哥说车 浅浅】骄阳似火的八月,一出门就大汗淋漓,瞬间好心情全无,有什么办法来拯救我们的坏心情呢?

拥有一台自己的爱车,开着车,吹着空调,尽情享受这美好的夏日,而本周又有哪些优惠新车值得一看呢?

小型车方面,新入降幅前五榜单的MINI直降1.63万元,LIFE、Polo、威驰、威驰FS这几款车型的降幅与上周一致;中型车方面,英菲尼迪Q50L以直降11.19万元的价格冲到榜单第一位,其余几款车型的降幅和前两周相差不大;中大型车方面,捷豹XFL还是排在降幅榜的第一位,降幅15.99万元,其余几款车型的排位及降幅和前两周一样。

紧凑型车方面,虽然排在前五位的还是那几款车型,但是奔驰B级和奔驰A级较前两周多优惠了一点;SUV方面,揽胜极光较前两周多优惠了1.68万元,发现运动版则不如前两周优惠大了;MPV方面,威霆以直降4万元的价格冲入榜单,威然、别克GL6、艾力绅的优惠力度则不如前两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