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书福公益基金会携手吉利及旗下品牌捐赠5000万元 驰援北大

2023年08月05日 07:4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4日,吉利控股集团宣布,李书福公益基金会携手吉利控股集团及旗下各品牌捐赠5000万元,支持北京大学灾后建设。

近日,台风“杜苏芮”引发特大暴雨,导致京津冀地区遭受严重洪涝及次生地质灾害,北京大学昌平校区受灾严重。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李书福公益基金会携手吉利控股集团及旗下乘用车 (吉利领克、极氛沃尔沃、极星、路特斯smart、雷达、睿蓝)远程商用车集团、吉利科技集团、吉利人才集团及旗下各院校、出行品牌(曹操出行、礼帽出行、耀出行)及时空道宇,向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5000万元,支持北京大学昌平校区灾后建设,并积极为灾区的北大学生提供帮助,共渡难关。

多年来,吉利控股集团始终热心公益事业。自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吉利就开始兴办教育,十余年来坚持非营利公益办学,已累计为社会培养人才超18万。李书福公益基金会长期关注教育公平,为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提供学费、生活费等资助,并为他们创造就业机会。

吉利控股集团将持续关注灾情变化,积极承拒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培养创新人才。让我们一路守护同行,静待雨过天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