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纯电轿车:新款Model 3价格成焦点,国产电动“帕梅”也来了

2023年08月05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盘点一下即将上市的几款纯电轿车,其中不乏特斯拉、阿维塔、极氪等品牌的重磅新品,且价格区间也涵盖了高中低端车型。

新款Model 3:设计微调

作为国内市场最受欢迎的纯电轿车之一,Model 3的关注度不用多说。据悉,老款车型将于本月14日停产,这也意味着新款车型也将迎来上市。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整车的设计变化不大,更多的还是集中在车头以及车尾。前脸最大的变化在于,两侧大灯进行了优化,搭配调整后的前包围设计,让整车更加有运动感。据悉,新车的尾灯进行了调整。

至于内饰与配置这块,诸如液晶仪表、中控屏幕等配置都没有缺失。预计新车还将取消怀挡设计,转而通过屏幕进行换挡操作。当然,具体的配置变化,还得以官方公布的信息为准,圈哥也将持续关注。对消费者而言,更关心的还是价格。有坊间传闻,新车售价将在20万元左右,在圈哥看来,可能性比较少。虽然特斯拉有这个实力把成本降到这个水平。但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要考虑的问题不仅仅是成本这么简单。

阿维塔12:国产电动“帕梅”

作为阿维塔旗下的首款轿车,此前阿维塔12已经真是登陆工信部申报之中。据悉,新车将在今年三季度亮相,并在年内实现交付。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沿袭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个前脸设计非常简约,搭配两侧夸张的大灯,让整个的辨识度非常之高。来到车身侧面,整车的线条非常流畅,隐藏式门把手配合全新的轮毂,运动感与科技感兼顾。

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侧后方45度,溜背式的造型、肌肉感十足的翼子板、厚重的后包围等,都显得非常动感。尾部设计也比较简约,细长的尾灯与前脸相呼应。此外,预计新车还将配置主动升降扰流板。总的来看,整车的颜值确实非常有看点。空间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1999/1460(1450)mm,轴距达到了3020mm,妥妥的中大型轿车身板,空间不用担心。动力上,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版本可选。关于新车更多的细节,圈哥也将持续关注。

宝骏云朵:价格有惊喜

对于宝骏云朵而言,消费者也都不陌生,新车已经开启盲订,并将于8月10日正式迎来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的线条比较圆润。分体式大灯组搭配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车身侧面则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低风阻轮圈以及悬浮式车顶等设计,显得更加有时尚感。而贯穿式尾灯以及小鸭尾式后扰流板等,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颜值。轴距为2700mm,在同级中处于中等水平。

打开车门,整车采用了双拼色设计,类似木纹元素等细节的加入,高级感也有带到。窄条幅式液晶仪表、悬浮中控屏等配置加持,科技感也非常不错。配置方面,像智能泊车、定速巡航、氛围灯、后排出风口、手机无线充电等都没有落下。动力上,新车标配100kW高功率电机,峰值扭矩高达200N·m,0-50km/h加速不到4秒。而续航方面,则提供了360km、460km 两种续航可选,且支持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以及220V外放电。至于新车的价格,圈哥预计入门版可能在10万元左右,大家觉得呢?

极氪CS1E:对标Model 3

此前,极氪CS1E(内部代号)的谍照已经正式曝光,也将成为极氪旗下的第四款车型。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个设计或偏圆润的设计风格。其实这也能理解,毕竟现有的001、009以及X也基本不重样。同时,贯穿式大灯也有可能会出现,这一点还是比较让人期待。

而在配置这块,新车将配备无边框车门、激光雷达、双叉臂前独立悬架、800V电气架构、骁龙8295芯片等,整车在智能化以及自动驾驶的等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此外,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轿车,未来预计将于海豹、特斯拉Model 3等竞品展开竞争,价格也有望在20万元左右。据悉,新车预计将会在2023年下半年上市并开启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