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尾翼+无边框车门,这还是比亚迪吗?

2023年08月05日 12:01: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8月4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处,获取到了一组其全新SUV车型宋L的预告图,这是比亚迪在发布官方谍照后,时隔一周再次发布新车消息。

根据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配备无框车门、电动扰流板等配置,同时将基于e平台3.0打造而来,并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据悉,新车目前正在吐鲁番做高温测试,计划将于四季度完成上市。

具体来看,新车在侧面部分,将会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无框式车门,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年轻运动,而且无框式车门即便是在腾势N7上也是不具备的。

尾部方面,新车最为亮眼的,自然在于配备了电动升降扰流板,搭配无框式车门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

而根据细节来看,新车将会具有贯穿式尾灯组,并配备竖条状造型的高位刹车灯,整体具有着颇高的辨识度。另外,新车在左下方位置印有EV标识,也表明了该车将会搭载纯电动力系统。

回顾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王朝系列的“先锋龙颜美学”设计,前脸大面积的饰板,搭配贯穿式LED灯带,以及两侧带有龙爪元素的全新样式灯组,整体拥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在前保险杠两侧,将配有大尺寸的进气口,提升自身的运动感。据悉,新车还配备四活塞刹车卡钳、尾部扩散器等。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进行公布,但预计大概率会搭载与腾势N7相同的动力系统。作为参考,腾势N7在入门版车型,搭载了最大为313马力的单电机,而在高配车型上,则搭载最大功率为530马力的双电机系统。同时,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搭载云辇C平台和电动四驱,这将会是王朝网第一款用上云辇车身稳定系统的车型。

和宋PLUS不同,新车后续将会归入到王朝网当中进行销售,同时这也是比亚迪王朝网今年的重磅新车,而根据定位来看,该车将会处于宋家族的旗舰车型,同时未来将成为比亚迪王朝家族最前卫的生力军,替代宋PLUS的位置。至于后续会不会有DM-i版本,我认为后续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性,毕竟连海豹也推出了DM-i版本。

总结

综合来说,新车在产品力方面还是有着颇强的表现,而且配备了在腾势N7上也不具备的配置,在诚意方面可谓十分到位。而结合腾势N7的起售价为30.18万元,以及宋Pro和唐的起售价,分别为13.58万元和20.98万元,那么新车的定价大概会在18-20万元区间。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一下,新车在实际中到底会有着怎样的表现,是否能以接近半价的价格,获得一款产品力基本相同的“比亚迪N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