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无框车门+可升降尾翼 比亚迪宋L预告图公布

2023年08月05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取了一组比亚迪宋L量产版预告图。新车定位B级旗舰猎装SUV,并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还配备无框式车门及可升降车尾扰流板组件等,整体造型较为灵动。据悉,比亚迪宋L将基于e平台3.0打造,并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云辇系统等技术,且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根据此次公布的预告图并结合先前的概念版车型官图来看,比亚迪宋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并使用溜背式车身设计,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中央带有“宋”字样徽标,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与贯穿式灯带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在车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并配备碳纤维前唇组件,视觉感受冲击力十足。

(比亚迪宋L概念版官图)

新车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侧面造型较为流畅,隐藏式车门把手搭配大尺寸五辐式轮圈运动感较强。另外,比亚迪宋L还在轮眉等处加入亮黑色饰板进行点缀,并采用无框式车门。车尾部分,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可升降扰流板组件结合底部带有扰流设计的碳纤维尾唇战斗气息十足。

(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