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在抄底!奔驰E级六月销量再创新高,这是嫌全新一代内饰太丑?

2023年08月05日 17:33: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可能是不少国人觉得即将到来的全新一代奔驰E级外观、内饰都太丑了,近期通过查看中大型轿车销量榜单我们发现,现款奔驰E级也已经连续实现了5个月的销量增长。

全新一代奔驰E级

全新一代奔驰E级内饰

在过去不久的6月份,北京奔驰E级甚至交出了一份16400辆新车的销量成绩单,创下了今年以来的销量新高。所以至此也就让我们不禁想问:国人眼下纷纷抄底现款奔驰E级的原因,难道真是嫌全新一代车型的内饰太丑?

很多人可能都没有概念,奔驰E级在6月份卖出16400辆意味着什么。要知道,常年优惠幅度都接近10万出头的奥迪A6L,其在6月份的销量数据也仅才只有15847辆新车。至于宝马5系,6月销量更是直接下滑至了9773辆新车的数据,所以很明显,奥迪A6L宝马5系在6月都没有能够卖得过奔驰E级这款车型。

那为什么奔驰E级自今年开年以来,其销量数据便一路地水涨船高呢?在我看来,除了目前现款奔驰E级终端已经出现了4多万块钱左右的优惠降幅以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由于,国人觉得现款奔驰E级的产品力就已经足够好,而即将到来的全新一代奔驰E级却没有太多打动他们的地方。

国产全新一代奔驰E级

国产全新一代奔驰E级

的确,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图中我们就能够看到,国产全新一代奔驰E级不仅外观前脸和尾部调整成为了花生灯样式造型,内饰也会配备最新的三联屏设计,并使用奔驰最新的MB.OS车机操作系统。如果说外观的改动只是小幅调整,那全新奔驰E级内饰的改动就可以说是翻天覆地了。而针对这一套全新的内饰设计,许多国人和网友对此也是褒贬不一。

现款奔驰E级内饰

全新奔驰E级内饰

有不少声音指出,奔驰运用在全新一代奔驰E级身上的这套内饰设计,早就已经被奇瑞给国产了,而奇瑞目前正将这套内饰给搭载在他们的高端品牌车型星途揽月这款车型身上。不信,那你们大家直接看图吧。

星途揽月内饰

全新奔驰E级内饰

怎么样,看完星途揽月的内饰设计,是不是觉得即将搭载在全新一代奔驰E级身上的内饰设计也不过如此呢?如果硬要说有什么不同,那不过也就是奔驰E级的用料更好点,方向盘设计得更有特色,以及多出了一点氛围灯而已。除此之外,我实在想不出,奔驰E级在哪些方面具备对星途揽月内饰的压倒性优势。

星途揽月内饰

全新奔驰E级内饰

哎,不对,奔驰还会给全新E级的车内搭载最新MB.OS车机系统,没准这一点真能够给到国人们惊喜。不过,按照以往德系车型在车机系统方面的实力来看,我有预感,全新奔驰E级的车机系统比不过咱们国内造车新势力车型的智能化水平,不信?那我们就走着瞧吧。

现款奔驰E级

现款奔驰E级内饰

所以,文章到最后,我们再继续回到开头那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现款奔驰E级的销量一路升高呢?原因说来说去,其实大体也就跟新款车型马上要来了,国人纷纷抢在新款来之前抄底现款,以及现款目前优惠比较大、产品力呢也不错,但新款属实让人提不起太大的购买兴趣,尤其是那套不忍直视的内饰等等因素有关。

总言之,奔驰作为全球豪华车市场的“老大”,向来都知道富人们想要什么,而这点在我们国家以往那二三十年的汽车消费市场里,也早已经体现地淋漓尽致。不过,如今随着国产造车新势力品牌的兴起以及中国汽车品牌的崛起,如今的国人对于奔驰车型的“崇拜”度也正在逐步地降低,这是一种好现象,也能够让奔驰在坑“富人”时变得更加的小心谨慎。至少于咱们穷人而言,奔驰车可能就从未进入过我们的购买名单之中,即便是买要德系的豪华车,它宝马奥迪不也能选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