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JMOTOR闪500S皮带版官降7000元,链条版官降6000元

2023年08月05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今年下半年,各大摩托车厂商动作不断。而QJMOTOR除了开发闪700、V4闪600等一大批有竞争力的车型以外,在降价潮中也毫不手软,推出赛600亮剑版、闪300和闪350官降2000等操作,让用户尽呼过瘾。

近日,QJMOTOR再次官宣,闪500S皮带款市售价由36999降为29999元,闪500S链条版市售价由34999降为28999元。做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巡航车型之一,QJMOTOR闪系列颜值设计、动力水平、市场销量保持领先。此次直降7000的行为,可以说直接掀翻了价格底线。

重新来看闪500S这款车,颜值自不必说。QJMOTOR整个闪系列统一的家族化美式Bobber巡航风格,这也是当今的潮流趋势。与小巧精致的闪300S不同,闪500S不止是尺寸上,视觉上也更加健硕,加之16升的大水滴油箱、大肥胎、圆头灯等元素的相互配合,让它成为精致中带有霸气的存在,整体透露着强烈的力量感,气场十足。

这种尺寸上和视觉上的力量感,也在突出着闪500S不凡的动力表现。闪500S搭载了一台500mL的同步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36kw/8500rpm,最大扭矩47N·m/5500rpm,标配滑动离合器,让这台发动机有着好听的声浪表现和平顺的动力输出。加之皮带传动的安静舒适,非常契合巡航车的定位和使用需求。

同时,高手把营造出略显浮夸的美式骑行姿势。更加宽厚的新版座垫,驾驶位采用前窄后宽的设计,对臀部的支持性相当出色,舒适性大大提升。驾驶位脚踏保留了三段位置可调功能,配合720mm的座高,对大部分身高用户都很友好。也让骑行三角有了稍稍的后仰姿态,整体更为放松,把舒适性和运动性做到了很好的平衡。

新款的闪500S选择了逸550同款的圆形LCD液晶仪表,显示信息和UI都更加全面好看。标配了T-Box车联网系统,在智能化功能方面也可以满足需求。总体而言,闪500S具有很高的颜值与动力水平,同时兼具一定的可玩性和实用性,目前官降到28999和29999元的价格,可以让市场用户更加兴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