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称为大众最美轿车!提速7.7秒,溜背设计,为何无人问津?

2023年08月05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要说全新大众CC是一款好车,可能很多消费者都不认可,毕竟这款车自从上市以来,销量就非常的惨淡,每个月几百、几千的销量,对于大众来说,已经算是比较失败的。

大众CC被很多网友称为近两年大众研发的最漂亮车型,新车不管是设计运动感还是性能而言,都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新车本应该在市场上大卖,可是却始终不温不火,为何会出现这种局面呢?

其实很简单,就是“性价比”不高,我们都知道,大众CC实力不错,可是价格也比较的硬气,新车当初24.99万的起步价格,着实劝退了很多想要入手这款车的消费者,毕竟这个价格,我们再使使劲加3万、5万的,就足以入手奥迪A4L宝马3系等豪华车型。

可能从驾驶质感而言,大众CC这款车是完全不逊色奥迪A4L宝马3系的,但是车标的权威性呢?在同龄人阶段,你如果入手一款宝马奥迪车型,会引来很多人的追捧,而且会把你视为事业的成功者,但是你如果入手一款大众车,可能很多人就感觉很普通了,即使你花费30万入手高配的大众CC,你依然没有什么优越感。

正是因为这种局面,让很多人即使比较喜欢大众CC的设计,也只会放弃CC,转头去奥迪宝马的4S店,当然的大众CC在市场上降幅还是比较可观的,新车全系有3万以上的优惠,性价比稍微提高了一点。

就产品硬核实力而言,大众CC的设计层面不用多说,整车的运动既视感很好的呈现在消费者眼前,溜背的设计理念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元素。同时在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2022款动力系统,其中330T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380T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提速仅为7.7秒。

这款车的性能操控、运动既视感,都是德系车比较高的水准表现,真要驾驶起来,这款车是不逊色奥迪A4L的,但是可惜的是大众车标基本没有权威而言,所以说大众CC如今即使在市场上拿出几万的降幅,很多人还是不认可,如果说大众把这款车的价格,降到和帕萨特、迈腾持平,或许就是这款车销量爆发的时刻。对于这款有着最漂亮大众的CC,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