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实车亮相,外观向奔驰S靠拢,内饰展现奢华气息

2023年08月05日 22:0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目前,从海外媒体了解到一组关于全新奔驰E级的消息,说起这款车型,相信众多车友还是对它比较了解的,作为奔驰家族中的销量担当来说,目前在国内市场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样得益于它的豪华的品牌以及奢华的造型与内饰,本期介绍的是它的新款车型,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多有着质一般的飞跃,具体的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部分,全新奔驰E级的外观造型采用的是奔驰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依旧采用家族式的风格设计,但是在细节方面充分展现自身的特点。比如前脸部分,前脸部分采用的是辨识度极高的造型设计,大灯部分采用的是造型怪异的凤风格,人们俗称“花生灯”,主要是它的外形与花生相似,同时在中网以及包围部分均采用运动版本的风格设计,进一步展现它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该车型的侧面造型呈现的是简单大气的风格设计,根据外媒的图片来看,这款车型预计是标准轴距的奔驰E级,在尺寸方面略显短小,国产车型也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长的车长和轴距,其国产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92/1880/1493mm,轴距为3094mm,但是在造型以及其他方面基本相同。贯穿式的腰线、隐藏式的门把手、熏黑的运动轮毂,处处都在展现它的运动属性。

车尾部分,尾部设计采用的是较为精致的风格设计,尾部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尾灯部分进行了调整升级,新款车型的尾灯内部采用三角式的造型设计,并且搭配LED的光源,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该车型的内饰也是一大亮点,全新奔驰E的内饰采用的是与奔驰S级相同的风格设计,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搭配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7.7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组合而成,搭配三辐式或三辐六轴式多功能方向盘,内置最新的MBUX Entertainment Plus系统,兼顾了一切的车机功能,功能丰富,流畅完美。

动力部分,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48V轻混系统以及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低功率版车型预计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为320N·m;而高功率版车型预计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为370N·m,同时还会增加插电版本的车型,预计搭载的还是2.0T+插混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