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探索06将于8月20日上市,霸气造型科技内饰,搭载1.6T发动机

2023年08月05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最近这几年,奇瑞汽车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较为迅猛,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汽车市场,它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新车型,引起了不少车迷朋友们的关注,其中,探索06作为奇瑞家族当中的首款轻越野车型,它的出现,更是受到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称赞。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探索06预计将于8月20日上市,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车将会提供4款燃油版车型可选,此外,插电混动版车型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对于不少追求年轻与个性,并且喜爱越野车的朋友而言,无疑会对奇瑞探索06感到有所心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根据上方的实车图可以得知,奇瑞探索0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很霸气,前脸超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硕大的“CHERY”字母标识,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分体式的大灯组设计,加上下方粗壮的前包围,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很有气势。侧面车身看上去有些紧凑,凌厉的腰线勾勒,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肌肉感,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设计,看上去显得高级感十足,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加上下方大尺寸的多辐式轮辋,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了运动气息。不得不说,奇瑞探索06这样的设计风格,无疑是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相较于哈弗大狗,你认为谁的颜值更胜一筹呢?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奇瑞探索06长宽高分别为:4538/1898/1680毫米,轴距为2672毫米,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它的车身尺寸似乎并没有明显的优势可言。至于内饰设计方面,奇瑞探索06给人感觉较为简约,中控区域并没有采用过多的实体按键,13.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将集成诸多功能于一体,看上去显得很有科技感,并且,该车还将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华为HiCar手机互联,部分车型还配备有: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辅助驾驶、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多色车内氛围灯等,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内饰豪华感。

动力方面,奇瑞探索06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5千瓦,最大扭矩为290牛·米,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综合而言,如果仅从外观设计以及内饰氛围和动力性能方面来看,奇瑞探索06各方面表现的确较为不错,新车未来正式上市,如果售价在10万元-14万元的话,你会不会为它买单呢?对于奇瑞探索06,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