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D9 DM-i尊享型正式上市 售34.98万元

2023年08月06日 07:1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5日,腾势D9 DM-i尊享型正式上市。新车作为D9 DM-i全新款型,售34.98万元。新车纯电续航将达到98KM并搭载45kW快充和6kW对外放电功能。

此外,腾势D9为感恩10万+车主推出限时权益。8月1日(含)-9月30日(含)前排电吸门(1对)/一体式小桌板限时8折优惠。

配图为腾势D9 DM-i 前驱豪华型

作为新增车型,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腾势D9设计上的豪华感自不用提,长/宽/高分别为5250/1960/1920mm,轴距3110mm,车宽和高度几乎都是同级最大的,奢华大气感十足。

前脸部分,尺寸巨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参数化设计,并且周围还带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豪华感较强。车头两侧,流星利箭前大灯采用LED光源,还支持智能远近光及动态迎宾灯功能。侧面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流星轨迹腰线搭配车窗边框处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

内饰方面也没有遵循传统MPV的设计思路,而是尽量向家用轿车靠齐,环抱式的中控台大量采用木纹和真皮材质,配合钢琴面板的中央操作台和水晶换挡把手,整体豪华感十足。

10.25英寸嵌入式全液晶3D仪表盘和内置腾势Link 5G智能网联系统的15.6英寸超清中控悬浮屏,整体实用性、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第二排还配备支持10向电动调节并带有电动腿托及加热、通风功能的独立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由1.5T发动机+交流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DM-i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达到98公里,并搭载45kW直流快充和6kW对外放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