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E9 冠军版正式上市 售34.98万元

2023年08月06日 07:10: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5日,广汽传祺E9 冠军版正式上市,售34.98万元。新版本介于E9 PRO与 E9 MAX之间,外观造型采用了东方雄狮前脸,内饰保留两种风格,其中歌剧殿堂内饰,新增黑顶供用户选择。

与此同时,广汽传祺还推出8月份购车权益:8月份内下订8888元可享3000元出行基金尾款抵扣优惠,置换客户至高可享超2.5万公里免费出行补贴;而之前针对E9的“三电终生质保”、“5年8次免费基础保养”、“30天交车保障”、“智能升级进阶”等政策福利同样受用于E9冠军版

新版本外造型与E9宗师版一致,采用东方雄狮前脸设计。传祺E9的整车尺寸为5193×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整车尺寸在目前的中大型MPV中属于正常发挥的水平,车侧设计有“Z”字型的光影效果,让整车看起来不那么单调同时带来了高级感。

车尾“皇家礼炮”尾灯搭配厚重的尾部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高级,细节方面,贯穿式的LED尾灯搭配与头灯呼应的竖向灯条,点亮以后辨识度还是相当强的。

内饰方面,在云山珠水及歌剧殿堂两套内饰风格之下,新增黑顶选择(仅歌剧殿堂)。配置方面,E9冠军版相较E9 PRO,新增了一键SPA、二排侧窗遮阳帘,小桌板、一排头枕升级为4向调节、二排头等舱座椅(记忆功能、电动滑轨、迎宾、一键恢复功能)等一系列舒适便捷的配置功能。

动力方面,E9搭载了包含2.0TM混动专用发动机在内的插混系统,并且还将采用2AT平行轴串并联混动模式,车辆在WLTC工况下,油耗为6.05L/100km。其WLTC工况综合续航1032km,CLTC工况纯电续航136km。此外,车辆还将配备广汽弹匣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