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L量产版预告图发布 定位猎装SUV/配可升降电动尾翼

2023年08月06日 07:1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宋L量产版最新预告图,这次展示了车身侧面及尾部的设计细节,新车配备了可升降后扰流板和贯穿式尾灯。结合此前报道,宋L将归属王朝网进行销售,并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年内上市。

宋L车身侧面的隐藏式A柱的悬浮设计,凸显出顶部弧线的力量感。整车锋利的腰线穿过车身,形成几何曲面,凌厉感十足。轮毂方面,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低风阻五辐式轮毂,肌肉感十足的同时也可以为新车降低风阻,增加续航里程。

此外,新车搭载了无框车门 ​​,还采用了隐藏设计的门把手。从最新曝光的尾部预告图来看,宋L搭载了可升降运动尾翼,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不久前曾曝光了宋L车型的测试谍照,虽然新车拥有厚重的伪装,但从轮廓线条可以看到新车与概念车的差别不大。延续了王朝“先锋龙颜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十分饱满,呈现出十足的力量感。机盖与前杠处有着明显的凹槽,新车或继续采用贯穿式的LED日行灯带贯穿整个前脸。

车身姿态有向前俯冲的趋势。新车后视镜位于门板上,后视镜采用了传统设计。宋L基于e平台3.0打造,定位为B级猎装SUV。新车将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云辇系统等技术,预计将提供不错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