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倾情反哺 助力创富 北汽制造向退役军人捐助服务保障用车

2023年08月06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酱酱侃车

7月28日,今年第四批“北京汽车制造厂捐赠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用车交付仪式”,在北京汽车制造厂(以下简称北汽制造)青岛总部广场举行。此次捐赠是继西藏、青海、新疆等三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用车之后的第四次,今年以来,北汽制造已连续四次向退役军人累计捐赠卡路里皮卡50余辆,以实际行动履行了“源于军工、兴于军工”的企业拥军使命。

出席此次交车仪式的有中国退役军人事务部相关领导、中国退伍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主要领导、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青岛市与莱西市两级市委市政府领导、青岛市及莱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

民族品牌续写传奇

北汽制造此次捐赠活动,正值朱德元帅为北京汽车制造厂题词65周年之际,中国退役军人事务部领导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北汽制造作为一个有着72年悠久历史的民族品牌,今年以来已累计为西藏、青海、新疆等地的退役军人、军烈属捐赠新车50余辆,充分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北京汽车制造厂陆付军董事长,作为一位退伍军人,离营不离岗,心系退役军人的就业、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巨大贡献。”

北汽制造党委书记王炳华在仪式上发言:北京汽车制造厂因军而生、为军而兴、肩负民族品牌富民强国的历史使命。而今的北汽制造,正在迈向新的征程,传承务实可靠、经久耐用的军工品质,依托全新造车科技与智能智造的配置与工艺,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新面貌与越级品质的新国民车,并继续为就业创富、民生休旅砥砺前行,不负众望,续写民族品牌的传奇!

创富休旅全能陪伴

此次捐赠的新车,是北汽制造全新打造的卡路里F7皮卡,继7月20日正式上市以来,已经在创富&休旅人群中引起了高度关注。作为一款全能型皮卡新车,卡路里F7车身尺寸与装载空间越级而立,其车身尺寸分别达到了5270×1900×1860毫米,货厢尺寸达1595×1540×545毫米,承载货物重量可达495公斤,完全媲美小型卡车的载运能力。

同时,4门5座布局的卡路里F7,座舱空间宽敞明亮,舒适度达到了SUV乘用车级别。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动力更强,同时油耗也远低于同级,是创业人群的好帮手。

不仅如此,狮吼式霸气前脸,六边形粗壮镀铬中框,搭配狩猎眼前大灯,以及叠羽式双U日间行车灯,以及多达5款时尚配色,卡路里F7也完美适应生活与休旅全场景。

作为国民车新标杆,卡路里F7的定价并不高,但是整车却有着众多越级配置与舒适豪华。SUV乘用化座舱,不仅采用了全软质包裹环抱式布局,双联10.25寸智能大屏,而且在车门把手、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多处采用镀铬装饰,大幅提高了整个座舱内的豪华与舒适度。

刚刚上市不久的卡路里F7自动挡新车,采用同级罕见的8AT变速箱,搭载乘用车常见的麦弗逊前悬,标配四轮盘式刹车,并配备了包括ABS、EBD、ESC、TCS、EBA等整套车辆主动安全科技,也是同级之中少有配备HHC陡坡辅助,以及自动驻车功能的10万元级皮卡新产品。

不仅如此,卡路里F7还配备了定速巡航、智能语音助手、副驾驶安全气囊等多项独有装备——配置水平向乘用车看齐,既能够适应商用载货运输,同时也可用于日常生活、休闲旅游等各种场景,甚至可变身定制房车等超宽裕改装空间。

心系创业民生

除本次捐赠活动之外,历年来北汽制造已向退役军人、军烈属、社会各界累计捐赠金额超过5000万元,与此同时,在“新营运 新休旅 新生态”的全新战略指引下,北汽制造不仅为创业人群捐赠新车,还为创富人群打造了配套支持体系:既为创富人群解决购车难、货源不足等问题,同时也提供金融和业务支持,甚至成立了创业帮扶基金,通过设立创业学堂等多项措施,为创业就业、民生提供更多社会公益扶持。

如今的北汽制造,已经迈向了新的征程,无论从全自动化整车制造体系,还是从越级新产品的研发打造,再到创新科技的不断注入,北汽制造源于军工的耐久品质在全新科技的加持下,焕发了全新生机,而在奋勇奔向前路的过程之中,唯一不变的是一位老兵永远的军营情怀,在心系军营、关切民生、扶助创富的动力源泉下,再续传奇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