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失去动力隐患,部分途铠、波罗PLUS被召回,数量达83497台

2023年08月06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老司机们都明白,在用车方面,失去动力是一种比较严重的隐患,甚至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所以,对于这个问题的,不可不重视。近日,因为可能失去动力这个隐患,上汽大众在国内车市召回了8万3千余台车辆。

途铠

8月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消息显示,由于旗下部分车型存在安全隐患,上汽大众决定召回部分车型。

一方面、召回2020年10月12日至2022年3月1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0-2022年款波罗Plus 1.5L汽车,共计57659辆;

另一方面、召回2020年10月12日至2022年3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0-2022年款途铠1.5L汽车,共计25838辆。

召回公告

至于召回的原因,则是因为部分车型因为供应商生产过程偏差,导致燃油泵叶轮与叶轮外壳间隙较小,叶轮表面粗糙度较大。

如此,汽油沉淀物容易积聚在燃油泵叶轮与叶轮外壳间,造成叶轮旋转不畅,燃油泵工作不良,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失去动力,存在安全隐患。

有鉴于此,上汽大众决定召回这部分车型,并且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善后的燃油泵,以消除安全隐患。

途铠

显然,本次上汽大众共计召回了83497台车辆。应该说,这次上汽大众在国内车市召回的车型数量,还是比较多的。

毕竟,从销量上看,无论是上汽大众途铠,还是上汽大众Polo,在国内车市的表现,都不是很出彩。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1-6月份,上汽大众途铠的单月销量分别为904台、747台、791台、2584台、1256台、3177台。

途铠

当然,值得欣慰的是,2023年6月份,上汽大众途铠的单月销量呈现出较高幅度的上涨态势,涨幅是比较喜人的。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6月份,大众途铠的单月销量为3117台。相比上个月,其销量上涨了148.16%。

我认为,如果上汽大众途铠能够维持这种高速上涨态势,那么其销量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途铠

无独有偶,作为上汽大众旗下一款经典车型,大众POLO曾经在国内车市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深受认可。

只是,从如今的销量来看,大众POLO的销量,已经难以与昔日相比了。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1-6月份,大众POLO的单月销量分别为2135台、3658台、3018台、3499台、3126台、3115台。

显然,2023年5月份、6月份,大众POLO的单月销量,已经连续两个月呈现出环比下滑趋势了。

途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