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应该再挺一下,海外这款新车,是不是哪哪都好

2023年08月06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2022 年讴歌亮相 Precision EV Concept 纯电SUV概念车,并宣布将重启「ZDX」之名打造量产车型,近日讴歌于官网正式释出纯电SUV ZDX 的预告,外观承袭品牌狭长形 LED 头灯组设计,并具备高辨识度的发光 5 边形车头识别、线条立体的车身线条,新车预计将于 8 月 17 日在 Monterey Car Week 全球首演、并于 2024年第1 季上市。

将提供一般版/Type S 双车型,品牌首搭 B & O 音响

在伪装车于海外市场曝光后,讴歌 也陆续揭露纯电SUV ZDX 的车型信息,未来将提供标准 ZDX 与性能化的 ZDX Type S 两种版本,原厂强调,ZDX Type S 将会成为品牌加速最快、最强大的 SUV 产品,配备部分,将内建 Google 地图、Google 助理及 Google Play 商店等车载系统,同时也将会是讴歌旗下首款搭载 Bang & Olufsen 音响系统的车型。

不容错认车头经典 5 边形识别,整体造型较概念车内敛

由官方释出的预告中可看见,讴歌 ZDX 在头灯造型与品牌多数车款相似,以锐利线条的昼行灯勾勒,内部搭配 4 眼投射式 LED 光源,前电机盖上方 3 道立体摺线将视觉集中,中央类水箱罩位置,则透过品牌经典 5 边形识别包覆厂徽,同时加入立体刻痕及光条式设计,前保杆左右两侧的导风口设计,更加强化其运动化氛围的产品设定。

传采通用 Ultium 平台打造,动力数据将近似于凯迪拉克锐歌?

据部分外媒揭露,讴歌 ZDX 预计将采用集团与用汽车合作的 Ultium 纯电平台打造,以对应前后双马达的强大动力输出配置。基于产地设定于美国、资源共享的条件下,ZDX 与凯迪拉克锐歌有相当高的可能性共享产线 ; 目前锐歌在当地提供的车型配置容量 102kWh 的电池组,对应不同车型可供输出最大马力由 340 匹 (255 kW) 至 500 匹 (373 kW),未来 ZDX 的动力规格是否与锐歌接近,则有待原厂后续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