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国:公司股份短暂停牌以待刊发内幕消息

2023年08月06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8月3日,华晨中国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之股份已经由2023年8月3日上午短暂停牌,以待刊发有关该公司内幕消息的公布。

根据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公告显示,由华晨中国及其相关公司提议的重整计划获得债权人表决通过。金杯汽车也发布公告称,对于间接控股股东重整最新进展进行披露。公告显示,公司收到华晨集团及沈阳市汽车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出具的《告知函》,2023年8月2日,沈阳中院裁定批准《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计划》并终止华晨集团等12家企业重整程序。

根据此前消息,华晨集团重整投资人遴选评审委员会选定沈阳汽车为华晨集团重整的潜在投资人。作为华晨集团重整的一部分,华晨集团管理人建议以拍卖方式处置辽宁鑫瑞所持有的华晨中国0.44%股权。

根据《重整投资协议》,沈阳汽车拟作为总投资人,以取得华晨集团100%股权的方式整体承接华晨集团等12家实质合并重整企业资产,包括核心资产华晨中国、金杯汽车、申华控股三家上市公司的控制权及其他非上市资产,以及附件一清单所列示的融资租赁物。金杯汽车、申华控股三家上市公司的控制权及其他非上市资产,以及附件一清单所列示的融资租赁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