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比增长逾12%,7月smart在国内交付4292辆

2023年08月06日 15:05: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根据smart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smart在国内市场交付新车4292辆,较上月环比增长逾12%。除smart精灵#1交付量稳步增长外,全新smart精灵#3也在快速爬坡。

据介绍,截至目前,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型在国内市场已累计交付37044辆。在今年1-7月,smart更是以27702辆的交付成绩,在紧凑级新能源市场豪华品牌排名中拔得头筹。

与此同时,秉持“中欧双核,全球布局”的前瞻发展战略,smart也正加速全球市场运营。在欧洲,smart精灵#1已在德国、法国、瑞士及西班牙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同时,全新smart精灵#3也将于2024年初于欧洲市场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

按照规划,smart精灵#1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率先在马来西亚上市并交付。除目前已布局的市场外,smart正积极开拓全球其它高潜力新兴市场。未来,smart将持续深化全球业务运营,以更丰富的产品矩阵和更适需的用户服务,持续为全球用户带来更smart的品牌体验,共同探索未来都市交通最佳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