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时优惠12.59万元起,7月上汽大众ID.3订单过万

2023年08月06日 15:05: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在推出12.59万元起的限时优惠后,截至7月底,上汽大众ID.3单月订单已超1万,稳居合资纯电销冠。

据了解,在同价格区间内,ID.3为用户带来高密度三元锂电池、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德系底盘调教、后置后驱等,一系列科技装备如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碰撞警告系统(带自动刹车)、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系统、泊车管家、AR HUD智能导视等,也武装到牙齿。

此外,ID.3还有着“电动小钢炮”的称号,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5kW,峰值扭矩310Nm,3秒即可完成0-50km/h加速。加上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AR-HUD智能导视等加持,无论是长途还是短旅,用户都能轻松驾驭。

不仅如此,诞生于投资170亿元建造的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整车道路耐久试验超过百万公里;338项品牌标准电池安全验证,远超国标两百多项,充分保障电池安全;450KM续航扎实,大大提升用户对电动出行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