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的幸福密码:陪伴是最长情的表白

2023年08月06日 15:07: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说起中国汽车市场的家轿之王,根据销量排行榜或许能找出几辆,但是如果在这个前面再加个定语——最懂中国家庭的幸福家轿,那么“沙发厂”的轩逸一定是这个问题的标准答案。

有人问,为什么会是轩逸,毕竟它也不是拿到销冠最多的家轿。然而,一组大数据或许能解开疑问。在全新轩逸家族上市之际,东风日产从500万车主中抽取了150万样本数据,形成了《2023轩逸幸福白皮书》。该报告显示,在2022年,150万家庭共计行驶了137.99亿公里、4.48亿小时,发送了12.8亿次有效指令,其中轩逸车主最常去的地点是中餐厅、培训机构、医疗机构、幼儿园等。可以说,这个结果与其他品牌车主群像里经常商业或者娱乐场所差别明显,而这也印证了轩逸车主重视生活品质、关爱家人,“幸福家轿”舍我其谁?

大数据坐实了轩逸“幸福家轿”的地位,而东风日产在用户营销上也极尽满足车主的用户体验和需,不仅关注家庭幸福,更深谙陪伴家人的重要性。日前,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家族逸行千里·第五季活动在云南收官,在为期4天3晚的行程中,来自全国的数十家媒体家人、车主朋友参与其中,和全新轩逸家族一起行车数百公里,在探索中共鉴非同“逸”往的幸福体验。

据了解,作为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聚焦亲子幸福陪伴,爸爸单独带娃出行,官宣幸福主张——“陪伴”。而这也是轩逸深刻洞察到当下家庭生活中的一种现状:作为“家庭经济支柱”的爸爸,平常大都忙于工作而疏于对孩子的陪伴,孩子内心深处渴望爸爸的关怀与陪伴。俗话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此次参与活动的家庭皆是父子或者父女档,一行车队自西双版纳出发,途经勐远仙境,体验雨林穿越,深入探索秘境;之后至普洱太阳河森林公园探访珍稀动植物,亲近大自然,最后抵达普洱倚象山营地,不同于手机、电视等电子产品带来的低质量陪伴,让参与者投身到大自然,展开一场亲子游学之旅。

而在这场游学之旅中,作为出行保障的轩逸家族可谓是立下了汗马功劳。不管是在西双版纳的丘陵山区,还是在勐远仙境的崎岖山路,轩逸家族给每一对父子或者父女提供了安全保证。经过颠簸路段时,超混电驱轩逸凭借更具韧性的底盘,将车辆振动过滤的相当到位,而且得益于超低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内的风噪、胎噪被抑制的极低,静谧的环境带来了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而在坡度陡峭且S弯极多的崎岖山路上,应用了目前市面上电驱化程度最高的混动技术——e-POWER的超混电驱轩逸,拥有快、顺、静、省四大优势,峰值扭矩瞬达300N·m,无论是上坡提速还是入弯出弯,动力响应迅速且凌厉,加速平顺且高效,爬坡再加速能力远超同级产品。

当然,作为“沙发厂”的代表作之一,轩逸家族在舒适性上绝对得到了传承,全新轩逸家族独有的智能舒享座舱、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宽大舒适,再加上独有的8向电动调节座椅,让出行充满舒享愉悦的幸福。

此外,全新轩逸家族搭载的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超智联2.0+、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等科技配置,也让驾驶变得更聪明、更便捷、更安全。

在全新轩逸家族的助力下,在父亲的陪伴及鼓励下,此次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化身小小车评人,现场拍摄老爸工作时的照片、旅途中轩逸的身影,写下这些天轩逸幸福陪伴的感悟等等,不仅进一步加深了父子或者父女间的信任与理解,更收获了一场专属父亲和孩子的有意义的幸福游学旅行。

可以说,在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轿车市场,从来不乏各种各样的挑战者,但轩逸始终是家用轿车市场的王者,这并不是偶然。进入中国市场17年,轩逸收获500万中国家庭的青睐,除了长久以来对消费者的陪伴外,这一切与轩逸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密切相关,与幸福家庭深度捆绑,深刻洞察家庭用户的深度需求。过去,轩逸是这样做的,未来,轩逸也将继续陪伴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