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4年亮相,兰博基尼Urus PHEV内饰谍照曝光

2023年08月06日 15:28: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外媒获悉,一组兰博基尼Urus PHEV车型的内饰谍照曝光了,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据了解,新车预计将在2024年正式亮相,有望搭载4.0T V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依旧充满科幻又战斗的风格,并在中控屏幕两侧增加了银色装饰,从而增强了内饰的豪华质感。

据了解,新车车机系统将新增混合动力信息显示功能,中控台下方采用了一块尺寸更大的屏幕,且在屏幕前方似乎新增了一块储物空间。

除此之外,上下两个屏幕中间的按键由平面按键变成了拨杆式,同时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也有所调整,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据外媒发布,兰博基尼Urus PHEV车型有望搭载4.0T V8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预计可达820匹,纯电续航里程可能在50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