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取用户声音,产品力革新,全新一代星途凌云售13.99万元起

2023年08月06日 15:46: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辛勤耕耘终收获回报,奇瑞高端品牌星途在2023上半场交出满意答卷,累计销量突破4万辆,6月销量更是达到9842辆,而星途的下一个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达成月销破万辆里程碑。

7月24日对于星途和全体奇瑞人来说值得铭记,在这一天,星途网络规模正式突破300家,服务网络达到450家,此为一喜;全新一代星途凌云上市,售价区间13.99万元-17.79万元,剑指高品质全球车的全新凌云入市,给予星途征战2023下半场必胜的决心,双喜临门。

作为星途品牌的开山之作和M3X火星架构打造的第一款中型SUV,全新一代凌云自2019年上市,4年4次迭代升级,从遭受质疑到如今完成蜕变,可谓是厚积薄发,除经销商伙伴不离不弃的坚持外,星途用户们的每一条建议与一路同行,为星途品牌的成长立下汗马功劳。奇瑞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星途营销中心总经理黄招根表示,星途品牌2023年全球销量大概率能做到10万辆-12万辆,而2024年则有望全球销量突破20万辆,令黄招根更欣喜的是,星途车型的平均单价提升到17万元以上,表明星途高端化的任务取得十足进步,星途产品在全球SUV市场已站稳脚跟。

有一组数据非常有意思,星途产品在海外售价比国内售价差不多要高出60%,以国内售价23万元的星途揽月为例,其在海外市场售价接近50万元人民币,黄招根在全新一代凌云发布会现场骄傲地表示,星途已经布局14个海外国家,当地消费者甚至亲切称呼“BBE”,即奔驰宝马和EXEED。

海外版图快速拓展的同时,国内市场也在紧锣密鼓布局。截至目前已经建成450家服务网络,89%的用户可在50公里服务圈享受高端服务,收获用户正向口碑。

星途凌云是品牌旗下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中型SUV,此次换代根据内外饰、动力及智能化均进行革新升级,在产品升级的过程中,星途凌云的老用户们给了品牌很多重要性建议。从造型上看,星途凌云采用星途家族的 " 智感美学 2.0" 设计语言,前脸部分 "EXEED" 文字母带有呼吸灯,并且采用贯穿式前格栅设计,与两侧垂直的LED日行灯、前大灯形成一体式组合,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星途凌云非常强调运动性,这一点从错综复杂的腰线设计与硬朗车身也能看出来,侧裙、轮眉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尺寸上,全新一代凌云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73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尾部保持简洁设计风格,纤细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整车造型风格属于非常耐看的一类。

车内的优化升级是非常明显的,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24.6英寸环抱式曲面屏,并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旗舰芯片以及Lion5.0雄狮生态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声纹识别以及高德地图等功能。此外,新款凌云的内饰将有专属的浅云白和雅银黑两种内饰配色。除此之外,配置上,全新一代凌云采用双层夹胶静音玻璃 + ANC 主动降噪,女王副驾、7.1.4 声道全景声环绕 23 扬声器、主驾头枕音响、AQS 空气监测系统等配置也均有搭载。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凌云采用85%高强度钢笼式车身,并标配前排座椅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等配置。另外,全新一代凌云还标配支持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AEB主动刹车等共21项功能的ADAS辅助驾驶系统。

作为一台主打运动的SUV,全新一代凌云提供300T与400T两种动力组合可选,其中300T车型搭载1.6T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8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400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92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

对于星途品牌而言,随着汽车消费变革,消费者更注重产品品质,而星途产品一直以来均坚持自主创新,星途与全球知名供应商均有合作协议,并且重要零部件坚持自主研发,只有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才有“掀桌子”的底气,星途的硬实力已经被越来越多消费者了解、认识到。今年4月奇瑞新能源之夜上,随着 E0X全球化超舒适高性能电动平台发布,星途正式吹响了冲击新能源赛道的号角。至此,通过旗下两大造车平台——M3X火星架构2.0和E0X高性能纯电架构,星途已经全面形成覆盖ICE、PHEV、REEV、BEV的全赛道造车实力。

全面覆盖的渠道能力与强劲研发基础,自主高端赛道中,星途已经成为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接下来,星途将在新能源赛道中给大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