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D9又一强敌!魏牌全新MPV内饰发布 这冰箱是真能用

2023年08月06日 16:08: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魏牌官方正式发布了高山DHT-PHEV车型的实车内饰图片及信息,此前,该车型的外观设计已经公布。其作为魏牌旗下的首款MPV车型,定位会较为高端,有利于抬高其品牌形象。

据可靠消息透露,高山DHT-PHEV车型将会主打35万-40万元细分市场,也将会与腾势D9、广汽传祺E9等同级别竞品对标,所以其产品力及竞争力或许也会十分优异。

外观方面,与时下主流的众多高端MPV车型一样,魏牌高山同样有着十分端庄大气的设计语言,官方称其根据“万物亲睦”美学设计理念打造而来。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格栅、隐藏式设计的阶梯式灯带配合大面积的镀铬饰条装饰,档次感和高级感十分出色。

而其车身中尾部也与其他主流MPV车型十分相似,线条轮廓较为方正平直,带来不错车内空间表现的同时也提供了威武稳重的气场,用于商务出行还是家庭出行均十分合适。

而内饰方面也是魏牌高山的一大亮点,其座舱设计风格与此前上市的蓝山较为相似。不仅拥有同款造型的方向盘,还配备了带有白色装饰纹理的仪表台和门板,并具备27英寸仪表娱乐一体屏、15英寸W-HUD抬头显示以及流媒体后视镜等等配置,整体科技氛围较为出色。

作为一台注重乘坐体验的车型,高山同样也具备十分出色的后排配置。两张独立的第二排零重力座椅,可以支持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还支持一键零重力/复位。其腿部空间最高可达1166毫米,躯干与腿部夹角可达127度,人体工程学和乘坐体验十分优异。

同时,它还配备有带独立压缩机的车载冰箱,最大容积可达12.5升,温度范围0-50摄氏度,并采用了双层设计,上层通过中央扶手箱开启,可供前排乘客使用,下层则可以供后排乘客使用,功能较为全面。

除此之外,魏牌高山还配备了搭配16通道1600瓦大功率功放的16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配合VNC随速补偿技术,影音体验同样卓越。

车身尺寸方面,高山的长宽高分别为5045/1960/1900毫米,轴距为3085毫米,轴长比达到61.6%,对比同级别竞品车型而言,高山并不逊色于它们。此外,高山车内还将会采用七座布局,车厢内高度达到1277毫米,二三排共轨的设计也使其滑轨长度达到1845毫米,而且在将第三排座椅折叠后,后备厢容积最高可扩展至1725升。

官方表示,其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分体蝶式设计,并支持4/6分割式Tip-Up折叠功能,坐垫高度为350毫米,官方测量的腿部空间为962毫米,头部空间887毫米,肘部空间1593毫米,整体空间十分优异,照顾好车上的每一个乘客。

动力方面,魏牌高山DHT-PHEV将会搭载1.5T DHT+P4动力系统,该动力综合最大功率358千瓦,峰值扭矩可达762牛·米,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仅为5.7秒,对于一台MPV车型而言,得益于电气化动力的加入,这样的动力表现已经是属于同级别第一梯队了,甚至要领先不少运动车型。

续航方面,其将会匹配一组容量为37.96千瓦时的电池组,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175公里,30%-80%快充需26分钟,并支持最大3.3千瓦对外放电功能,175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足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出行需求,特别是对于商务出行的MPV车型而言。

目前,市面上的中高端插混MPV车型并不算多,一个手便能数的过来,而高山DHT-PHEV的推出,也势必会侵占一部分市场份额。和同为自主品牌的腾势D9、广汽传祺E9等竞品相比,魏牌高山DHT-PHEV车型的优势会出现在座舱上,优异的空间表现以及配置表现都使它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当然,具体还是要看定价如何,不过,参考其旗下其余车型的性价比,相信高山DHT-PHEV同样不会让我们所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