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革新,更具性价比,别克新君威售15.98万元起

2023年08月06日 16:1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24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别克新君威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5.98万元-17.58万元。别克新君威在外观方面有了显著升级,但动力方面并没有变化,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别克家族化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大面积中网格栅营造出不断向外侧扩张的视觉效果,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并加以很多点阵式的结构进行点缀。两侧展翼式的头灯组造型犀利,使前脸更具侵略性。同时还拉长了两侧的进气口装饰,让前脸看起来十分协调。

车侧方面,新车延续了低风阻流畅线条和运动车身比例,门板上的线条向后扬起,营造出灵动的车身姿态,搭配双五辐轮毂,形成一种突破空气高速飞驰的动感。同时腰线从前门处开始贯穿门把手直至尾灯上沿,车门底部的凹陷造型也让整个车侧看起来极具立体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以及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均配的是9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