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摄像头、安全带问题,超1.7万辆特斯拉被召回

2023年08月06日 16:1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2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召回了1337辆2023款特斯拉Model S、Model X、Model Y,原因是80%的车型可能因前置摄像头安装错位,除此之外还有15869台2021-2023款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召回,原因是与安全带预紧器有关。

具体来看,前置摄像头安装错位可能导致摄像头的俯仰角存在问题,这将导致某些主动安全功能无法正常工作,比如自动紧急制动、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等,都因此不会启用,由于特斯拉车型主动安全系统完全依赖于摄像头,因此将大大增加事故风险。据了解,特斯拉将于9月12日开始与客户联系,将为客户进行摄像头的安装调整。另外,关于安全带的问题,可能无法按照设计发挥作用,目前已经接到12份维修案例,会增加前排乘客在事故中受伤的风险,特斯拉同样会在9月12日联系用户,为用户重新排查安全带,保证它能在必要时收紧,所有维修费用都将免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